> 2016中超联赛第20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酒驾撞人?蔡慧康澄清:没喝酒 在基地吃的晚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今晚8点多,网上传出消息,称上港国脚蔡慧康撞人,还有消息称警方怀疑蔡慧康酒后驾驶,已经送往医院进行血液检测等等。搜狐体育随后也联系到蔡慧康本人,据了解蔡慧康驾车从训练基地离开时确实与一辆助动车发生碰擦,不过问题并不严重,经过警方的处理之后,目前蔡慧康本人已经返回家中休息。

  至于酒后驾驶的说法,应该是谣传而已,今天下午上港队在东方绿洲基地进行训练,训练后蔡慧康在基地吃完晚饭,才驾车离开,根本不可能喝酒。这一说法之后也得到了上港队员的证实,有队员透露,吃晚饭的时候,蔡慧康就坐在自己旁边的桌子上用餐,“基地吃饭怎么可能喝酒?”

  在各方消息出来之后,晚上9点50分左右,搜狐体育也联系到蔡慧康本人,据蔡慧康表示,事故现场已经基本处理完,自己正在回家的途中。对于网传酒后驾驶的说法,蔡慧康表示:“这怎么可能?下午在基地训练,训练完在基地吃的饭,去哪里喝酒?”

  蔡慧康透露,自己是吃完晚饭后,开车回家的途中,不小心撞到了电动车,“刚开出基地没有多远,就沪青平公路一拐弯的地方,这边路灯没那么亮,助动车突然开出来,我想刹车没有刹住。不过问题不算严重,应该算是普通的交通事故吧。”

  目前事故的现场定损工作已经结束,蔡慧康也已经返回自己家中,具体责任认定以及赔偿的相关细节,还要等待警方作出最终的结论。(搜狐体育 裴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8/n461533658.shtml report 770 今晚8点多,网上传出消息,称上港国脚蔡慧康撞人,还有消息称警方怀疑蔡慧康酒后驾驶,已经送往医院进行血液检测等等。搜狐体育随后也联系到蔡慧康本人,据了解蔡慧康驾车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