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9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赴沈阳胡尔克未随队 蔡慧康踢预备队保状态

来源:上港队报
  • 手机看新闻

  一周双赛,马不停蹄,刚刚在昨天苦战90分钟险胜重庆力帆之后,上港队又踏上了客场之旅。

  今天下午,上港队乘坐飞机赶往下一轮中超比赛的城市沈阳,球队将于7月23日(周六)晚上7点35分,对阵辽宁宏运。

  胡尔克和上轮比赛中受伤的林创益都没有随队出征。沈阳这两天以雨天为主,比起几乎达到40摄氏度的上海要凉爽不少,有利于连续征战的上港球员。

  蔡慧康亮相预备队

  虽然中超被禁赛三场,但是蔡慧康还能够通过踢预备队联赛来保持状态。

  在今天上午的预备队比赛中,蔡慧康就以队长的身份带领预备队小将们出战,3:1战胜了重庆力帆预备队,继续保持着预备队联赛积分榜第一的位置。

  比赛中,胡靖航打进一球,送出一次助攻,另两个进球分别来自尚文杰和张华晨。

sports.sohu.com true 上港队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1/n460386021.shtml report 549 一周双赛,马不停蹄,刚刚在昨天苦战90分钟险胜重庆力帆之后,上港队又踏上了客场之旅。今天下午,上港队乘坐飞机赶往下一轮中超比赛的城市沈阳,球队将于7月23日(周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