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杰斯杯-大威送蛋斯特里索娃 轻松晋级十六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TA官网
  • 手机看新闻

  加拿大,蒙特利尔 - 当地时间7月27日,2016赛季罗杰斯杯继续进行。6号种子大威廉姆斯以6-3,6-0送蛋横扫捷克名将斯特里索娃,延续了对后者的连胜也顺利跻身女单十六强。

  上周日斯坦福站决赛过后,大威廉姆斯要跨越三个时区马不停蹄赶来蒙特利尔备战。看上去美国老将对此适应良好。她和斯特里索娃上一次交手是一场将近三个小时的恶战,但这次截然不同,大威廉姆斯仅用了58分钟便拿到了晋级名额。

  “比赛还是比较紧张。通常情况下我不会打这么多背靠背的比赛,但是我知道自己今年的目标在哪里,也知道想要实现它们需要付出多少代价。如果我做不到的话我一开始就不会给自己定这样的目标。”

  第一盘比赛相当激烈,不过斯特里索娃一直被自己的非受迫性失误困扰,全场比赛捷克人这一数量高达36个(大威廉姆斯19个)。尽管第二盘大威廉姆斯自己的发球有些下滑,但是斯特里索娃没能抓住机会,她只逼出了一个破发点还被美国人化解,挫败的感觉越来越明显。最后大威廉姆斯毫不留情破掉了捷克人三个发球局,顺利跨入第三轮。

  “我自己也有问题,发球局还能做到更好。我希望在下场比赛当中能够有所改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9/n461608005.shtml report 524 加拿大,蒙特利尔-当地时间7月27日,2016赛季罗杰斯杯继续进行。6号种子大威廉姆斯以6-3,6-0送蛋横扫捷克名将斯特里索娃,延续了对后者的连胜也顺利跻身女
(责任编辑:邢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