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骑士欲引76人诺尔 克城或用香珀特换费城内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9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骑士有可能会去追逐76人内线诺尔,据悉,香珀特将会成为骑士的主要交易筹码。

  上赛季骑士赢得总冠军,今年休赛期,骑士对阵容进行调整,引入了像安德森以及邓利维这样的实力派球员,然而球队也失去了内线防守悍将莫兹戈夫。

  从目前来看,骑士在内线防守方面存在问题,如果想要在新赛季卫冕成功,那么球队显然需要在这方面进行补强。

  据悉,骑士有意引进诺尔,后者上赛季是76人的主力中锋。尽管如此,76人如今在内线方面人手众多,除了诺尔之外,还有奥卡福以及恩比德。值得一提的是,从此前情况来看,76人方面也有兜售诺尔的意愿。

  现年22岁的诺尔是一位具备不俗潜力的中锋,上赛季效力76人期间,在场均29.3分钟时间里,能送出11.1分8.1个篮板1.8次助攻,除此以外还有1.8次抢断以及1.5次封盖入账。

  对于骑士来说,如果能够得到诺尔,那么显然是对内线实力的一个较好补充,尤其是在防守方面更是如此。从技术特点来看,诺尔拥有不俗的移动能力,他能够与汤普森或者是乐福搭档。

  当然如果骑士想要得到诺尔,那么需要给出不错的筹码来打动76人。据悉,香珀特很有可能会成为骑士主要的交易筹码。

  在骑士队中,香珀特是一位外线防守球员,NBA职业生涯至今,他在场均25.6分钟时间里,能送出7.4分3.6个篮板1.3次抢断,对于年轻的76人来说,如果能得到香珀特,那么他的到来,除了能提升球队外线实力之外,同时也有助于队内年轻球员成长。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9/n461619625.shtml report 887 北京时间7月29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骑士有可能会去追逐76人内线诺尔,据悉,香珀特将会成为骑士的主要交易筹码。上赛季骑士赢得总冠军,今年休赛期,骑士对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