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球迷会撰文开撕 欲向国际冠军杯主办方索赔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曼联球迷会向国际冠军杯主办方索赔 


  北京时间7月28日,中国曼联球迷会在官方社交媒体上撰文发表声明,宣布将向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北京站曼联对曼城的比赛的主办方乐视体育有限公司进行索赔。声明原文如下:

  原定2016年7月25日于北京鸟巢举行的2016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北京站曼联对曼城的比赛,主办方乐视体育有限公司(下称“乐视体育”)在天气状况良好的情况下,于比赛开始前4小时宣布比赛取消,给观赛球迷造成巨大损失。

  经过征求通过中国曼联球迷会ChinaReds(下称“本会”)购买本场比赛球票球迷的初步意见,现本会代表本会所有球迷表示:本会球迷及管理组不接受乐视体育提出的《2016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北京站 曼城VS曼联 非本地球迷路费报销的承诺》。同时,本会希望乐视体育本着尊重球迷的原则,重新制定处理方案。有鉴于此,本会现向乐视体育提出以下要求:

  一、发布比赛取消原因与过程的详细说明;

  二、向球迷公开发表道歉声明;

  三、出台针对自驾前往北京及北京本地球迷的赔偿、补偿方案;

  四、对门票(含邮费)、往返交通(包括机票、火车票等)进行全额赔偿,并对比赛日当天的住宿费给予补偿;

  五、简化赔偿、补偿流程、发表确保个人信息安全的承诺书;

  六、赔偿本会在组织本次球迷活动中的一切损失;

  七、如球迷或本会仍有其他相关损失还应进一步赔偿。

  特此声明!

  中国曼联球迷会ChinaReds

  2016年7月28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9/n461640270.shtml report 1564 曼联球迷会向国际冠军杯主办方索赔 北京时间7月28日,中国曼联球迷会在官方社交媒体上撰文发表声明,宣布将向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北京站曼联对曼城的比赛的主办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