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0轮 > 延边富德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加特:在延边输球的不止我们 不要太期望新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文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加特

  (搜狐体育 徐文 7月30日 报道)北京时间7月30日,中超联赛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在客场以1-2的比分输给延边富德,比赛结束后,鲁能主帅马加特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表示外援没有进球是正常的情况。

  谈到本场比赛的结果,马加特说:“在这里取胜确实不是很简单的事情,鲁能也不是第一个在这里输球的球队,而且我们要比其他球队输得还要少了一些。上半场要结束的那个丢球很不幸,而下半场我们好不容易扳平比分,又再次不幸丢球,比赛最后阶段,很可惜我们没有把握住那么多进球的机会,延边队配得上这场胜利”。

  对于鲁能引进的两名外援,马加特说:“他们两个的进球我见过,只是你们还没见过而已,西塞刚刚度假回来,引进佩莱是为了改变球队的战术打法,队友们还在努力地适应他们,所以还不能对他们期望太高”。

  随后在如何破门的问题上,马加特说:“可能球员和塔尔德利配合比较默契,佩莱来了之后战术完全改变,所以进攻端没有好的表现也属正常,大家都看到了,无论是对申花还是这场对延边,我们都有很多机会,这说明我们还是能够创造出进球机会的。”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751&paper.cmsUrl= report 368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