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0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登巴巴赴卡塔尔进行康复治疗 申花球迷深夜送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申花队报
  • 手机看新闻
登巴巴来到机场 


  8月1日凌晨0点05分,登巴巴及其家人搭乘EK303航班前往卡塔尔,在那里进行康复治疗。登巴巴将在卡塔尔康复训练多久,目前并没有时间表,将视其康复情况而定。

申花球迷为登巴巴送行 


  在从ICU重症监护室换至VIP病房时,登巴巴就表达了想要尽快去卡塔尔进行康复治疗的想法,当时初定在7月底8月初启程。经过对登巴巴伤势的观察,中法专家组协商讨论,并结合航班情况,最终敲定了8月1日凌晨启程的方案。

  上海有直飞卡塔尔多哈的航班,登巴巴为何还要经转迪拜呢?这主要是由于上海到迪拜的航班还有头等舱,而直飞多哈的仅有公务舱,考虑乘坐头等舱登巴巴可以平躺,最大限度的避免影响到伤腿,最终选择了经迪拜转机。

  在登巴巴启程出发前,塞内加尔驻华大使ABDOULAYE FALL(阿卜杜拉耶法勒)将军和塞内加尔总统外事顾问OUMAR DEMBA BA(奥马尔登巴巴)部长一行于今天下午到登巴巴所居住的公寓探望,两人带来了塞内加尔国家的纪念品赠送给登巴巴,登巴巴也特意换上了具有塞内加尔民族特色的服饰。

  登巴巴住院期间,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先后3次前往医院探望,在登巴巴即将启程前往卡塔尔康复前,张玉良在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的陪同下,又专程来到登巴巴的住所,祝登巴巴康复顺利,早日回归。

  大家聊起了前一天申花逆转战胜苏宁。吴晓晖笑着说,“昨天我们在这里的时候,他让我带个信给全队,希望这场球一定要拿下来。他说他在家里看着电视转播,如果球队上半场踢得不好,他下半场会打个车去虹口足球场了!通过大家的努力,大家非常不容易地把比赛拿了下来。”听到这里,登巴巴又露出了他呆萌的本色,“真的,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差点就叫出租车赶过来了!”

  此次登巴巴前往多哈,携带了3大件的行李箱。从行李的数量上可以看出,登巴巴已经对康复之路的漫长与艰辛有了相当充分的准备。

  晚上9点不到,就有蓝血人赶到浦东机场,其中一位蓝血人怀抱着只有两个半月的孩子,“我要让孩子见证这个时刻,我们一起等着登巴巴回来。”

  晚上23点左右,登巴巴抵达浦东机场,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常务副总周军、办公室主任周欣赶到机场送行,队员王赟、曹赟定、柏佳骏、邱盛炯等队员也来到了机场,给登巴巴送上全队的祝福。

  此时,浦东机场已经聚焦了一两百蓝血人。看到登巴巴,大家一直高喊着登巴巴,给他鼓励,希望他尽快战胜伤病。

  由于俱乐部早已派人到机场办理好了值机、托运等手续,所以抵达机场后,登巴巴直接前往边检、安检通道。

  在经专门通道进行边检和安检区域前,登巴巴向所有送行的人们挥手告别。挥一挥手,相信这只是短暂的告别,所有的人都期待着登巴巴尽快回来,虹口足球场再次响起“进球的是9号登巴巴”的呐喊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31/n461921602.shtml report 1966 登巴巴来到机场8月1日凌晨0点05分,登巴巴及其家人搭乘EK303航班前往卡塔尔,在那里进行康复治疗。登巴巴将在卡塔尔康复训练多久,目前并没有时间表,将视其康复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