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PGA锦标赛 > 2016PGA锦标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PGA锦标赛沃克尔生涯首冠 赛季4大满贯均生新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1日,总奖金额高达1000万美元的高尔夫大满贯赛事美国PGA锦标赛,在美国新泽西州斯普林菲尔德小镇的巴斯特罗高尔夫球俱乐部进入到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在最后一轮的比赛当中,老将吉米-沃克尔迎来了职业生涯的重大突破,他本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266杆低于标准杆14杆,职业生涯首次拿到大满贯赛的冠军,这个冠军也意味着2016赛季全部四大满贯都被新冠军摘得。卫冕冠军简森-戴伊总成绩267杆低于标准杆13杆,单独排名第二位,亨里克-斯滕森功亏一篑并列排名第七位,乔丹-斯皮思与帕特里克-瑞德并列排名第13位,菲尔-米克尔森与里奇-福勒并列排名第33位,巴巴-沃森并列排名第60位。

  老将吉米-沃克尔终于迎来职业生涯的重大突破,他在前9洞一无所获全部保帕,打出34杆平标准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吉米-沃克尔在10号洞和11号洞以背靠背的小鸟球开场,5洞保帕之后17号洞再度抓下小鸟球作结,后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本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266杆低于标准杆14杆夺得冠军。这是37岁的吉米-沃克尔职业生涯首次拿到大满贯赛的冠军,此前,他17次参加大满贯的比赛,最好成绩就是2014年在PGA锦标赛上所取得的并列排名第七位。这个冠军也意味着2016赛季全部四大满贯都被新冠军摘得。

  卫冕冠军简森-戴伊功亏一篑,他在1号洞和3号洞以连续的柏忌开场,5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9号洞抓鸟作结,前9洞打出34杆平标准杆的成绩。转场之后简森-戴伊在1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6洞保帕之后18号洞力擒老鹰球作结,后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本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267杆低于标准杆13杆,单独排名第二位。

  丹尼尔-萨米尔海耶斯同样发挥不俗,他以6洞保帕开场,7号洞吞下柏忌之后,9号洞抓鸟作结,前9洞打出34杆平标准杆的成绩。转场之后丹尼尔-萨米尔海耶斯在12号洞和13号洞以背靠背的小鸟球开场,14号洞吞下柏忌之后,15号洞和16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18号洞抓鸟作结,后9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270杆低于标准杆10杆,单独排名第三位。

  亨里克-斯滕森高开低走,前9洞他唯一的斩获是6号洞的一只小鸟球,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此时他与简森-戴伊并列排名第二位,但是转入后9洞之后,亨里克-斯滕森在15号洞吞下双柏忌,后9洞打出38杆高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71杆高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272杆低于标准杆8杆,与打出1老鹰4小鸟2柏忌的前冠军马丁-凯梅尔并列排名第七位。

  乔丹-斯皮思终于在大赛当中实现自我提升,他在3号洞以柏忌开场,6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9号洞抓鸟作结,前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美国小飞侠在15号洞抓下小鸟球,后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274杆低于标准杆6杆,与打出3小鸟2柏忌的帕特里克-瑞德并列排名第13位。

  菲尔-米克尔森在前9洞一无所获全部保帕,打出34杆平标准杆的成绩。转场之后菲尔-米克尔森在10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3号洞吞下柏忌之后,17号洞和18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为本赛季的四大满贯赛事画上完美句号,后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277杆低于标准杆3杆,与打出4小鸟3柏忌的扎克-约翰逊、打出3小鸟3柏忌的里奇-福勒并列排名第33位。

  巴巴-沃森以5洞保帕开场,6号洞吞下柏忌之后,8号洞抓鸟作结,前9洞打出34杆平标准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巴巴-沃森在14号洞和16号洞以连续的柏忌开场,18号洞抓下小鸟球作结,后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71杆高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281杆高于标准杆1杆,并列排名第60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1/n461944266.shtml report 1666 北京时间8月1日,总奖金额高达1000万美元的高尔夫大满贯赛事美国PGA锦标赛,在美国新泽西州斯普林菲尔德小镇的巴斯特罗高尔夫球俱乐部进入到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