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0轮 > 石家庄永昌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羽主动变阵改善攻防 李提香首秀亮相打满全场

来源:法制晚报
  • 手机看新闻

  法制晚报讯(记者 张骜)昨天,中超联赛第20轮全部战罢,在一场焦点之战中,石家庄永昌主场1比1战平河北华夏幸福,这也是中超层面的“河北德比”首次在石家庄上演。

  本场比赛不仅有“德比战”的火爆,更多了一些渊源,这是两个本土教练之间的较量,而李金羽、李铁也是昔日的队友。

  老友“交手” 大羽心情复杂 李铁略有遗憾

  曾经一起效力过辽足和国足,如今都已经走上各自的帅位成为教练,李金羽和李铁在这场“河北德比”中相遇,为这场比赛增加了不少看点。

  这是李金羽成为石家庄永昌的代理主帅后,经历的第一次“河北德比”,“我第一次率队面对河北德比,又是跟我以前的队友一起参加‘河北德比’,心情还是比较复杂的。整场比赛我对球队的表现还是满意的,感谢球员在主场这么激烈的气氛下完成了比赛。”

  本场比赛,李金羽对球队的阵形进行了改造,李金羽坦言自己看到了球队的进步。“这是我们两年来第一次尝试4后卫,我们做了积极改变。我们虽然深陷保级圈,但每场比赛都在一点点进步,联赛还很漫长,只能一步步去走,希望更多的球迷和媒体给我们支持和鼓励。”

  李金羽表示,本场比赛的变阵属于主动变阵,“从我个人考虑,我趋于攻守平衡的阵形,进攻也是我们未来要着重解决的。如果我们总是进行深度防守对我们来说并不解渴,但并不是说完全打攻势足球,首先要把防守做好。我觉得之前队员可能缺乏一些自信,这场比赛给了他们一些支持,最重要的是我要去承担,接下来还是要着重防守,适当改善一下攻击组合。”

  谈到这场比赛,李铁表示:“我们的球员都非常拼,有几个球员刚刚从伤病中走出来,还没有完全调整好状态,除了对比分略有遗憾以外,我对球员在场上的拼搏表现非常满意。”

  新将首秀 李提香打满全场 李金羽为其点赞

  值得一提的是,前北京国安球员李提香在昨天的“河北德比”中亮相,这也是他在二次转会期间加盟石家庄永昌之后,首次披挂上阵,首发并打满全场。

  赛后,在谈到李提香本场比赛的表现时,李金羽显然非常满意:“他的表现让我刮目相看,这只是他在永昌队的第一步。赛前我问他踢过中超吗?他说踢过;我问他踢过几场?他说十多场;我问他紧张吗?他说不紧张。我对他在比赛中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的,他在中场的协调和调度,确实给永昌下半年的中场增加了厚度。”

  此前在国安队出场机会寥寥的李提香,在永昌的首次亮相中得到了普遍的认可,当然,正如李金羽所说,这只是他在永昌队的第一步,接下来他和球队将要面临的任务还非常严峻。

  结束了本轮比赛,中超球队也都将进入到一个间歇期,永昌队也将放假三天,之后再次集结备战下一阶段联赛,在体能储备的基础上做到以赛代练,为保级做足准备。文/记者 张骜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1/n462053169.shtml report 1298 法制晚报讯(记者张骜)昨天,中超联赛第20轮全部战罢,在一场焦点之战中,石家庄永昌主场1比1战平河北华夏幸福,这也是中超层面的“河北德比”首次在石家庄上演。本场
(责任编辑:马思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