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总决赛逆转内幕曝光 詹姆斯发短信鼓励队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骑士逆转夺冠 詹皇激动落泪


  北京时间8月2日,据美媒体报道,在上赛季总决赛骑士大比分1-3落后于勇士的情况下,詹姆斯曾群发短信鼓励队友。

  上赛季詹姆斯带领骑士进入总决赛,在大比分1-3落后于勇士的情况下,实现逆转最终骑士击败勇士赢得总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之前,从未有球队在总决赛中大比分1-3落后于对手的情况下能实现逆转成功的,更何况是面对一支取得联盟历史最佳常规赛战绩的球队(勇士)。

  “你是1-3落后,”詹姆斯说道,“此前没有球队曾经在这样的情况下逆转过。你面对的还是一支常规赛取得73胜的球队。你将要回到他们的主场去比赛,自我怀疑的情绪正在逐渐蔓延。这是一场艰难的失利,但是依然还有曙光。”

  当时骑士在大比分上1-3落后于勇士,之后将赴客场挑战勇士,不少人都认为骑士几乎不可能实现逆转。不过在那场比赛之后,詹姆斯给全队发了短信,鼓励自己的队友。

  “不论如何我们现在都已经到了这个点上,我们需要到勇士主场打第五场比赛,接着我们必须要回到自己的主场。因此为何不回家打第六场呢,让我们努力去打,保持专注度,跟着我,我会确保你回到主场打第六场。”詹姆斯当时在短信里如是表述道。

  最终骑士实现了大逆转,完成了一项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我的工作就是让一切都保持乐观和积极,”骑士主帅泰伦-卢坦言,“我们的球员已经厌倦听到和看到勇士。”

  除此以外,在泰伦-卢看来,詹姆斯令其想起了加内特。“詹姆斯有时候会让我想起加内特,”泰伦-卢说道,“我一直都希望,现在詹姆斯帮助骑士赢得总冠军,他能够去享受比赛,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没有任何压力存在。”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2/n462274387.shtml report 1131  骑士逆转夺冠詹皇激动落泪北京时间8月2日,据美媒体报道,在上赛季总决赛骑士大比分1-3落后于勇士的情况下,詹姆斯曾群发短信鼓励队友。上赛季詹姆斯带领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