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热波电跑专题 > 2016热波电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陈梓童加盟热波电跑北京站 里约狂欢展现新魅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统一冰红茶热波电跑”北京站火力全开,8月13日即将重磅登陆朝阳公园。“里约狂欢夜”展现最里约的热情风貌,最闪耀的荧光跑道,最激情的电音派对,更有最动感的时尚表演。

 

  新势力女声陈梓童加盟秀唱功 热波电跑小鲜肉收割机再发力

  热波电跑力邀由首席赞助喜临门寝具鼎力推荐的《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陈梓童加盟北京站。去年,陈梓童以一首新鲜的女版《双截棍》在《好声音》舞台上一鸣惊人,获得周杰伦组冠军、全国总决赛亚军。今年,陈梓童将去到“统一冰红茶热波电跑”北京站,带领热波跑迷们来一场震撼的Live秀。热情、释放、自由、个性的里约之夜,嗨够再睡!

 

  除了新势力女声,热波电跑舞台上当然少不了实力小鲜肉。作为新生代偶像,朱元冰在今年以“天天小兄弟”的形式参与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录制;3月,其主演的《十五年等待候鸟》在湖南卫视热播。8月13日,朱元冰作为鲜肉代表即将来到“统一冰红茶热波电跑”北京站里约之夜现场,带来精彩演出并为RUNNERS领跑助威!

 

  荧光、电音、湿身跑,魅力元素隔空喊话里约奥运

  作为全球最闪耀的5公里不计时夜跑活动,在过去的两个多月时间里,热波电跑席卷广州,泉州,郑州,乌鲁木齐,苏州等多个城市,每站都聚集了颜值爆表的潮男潮女。途中惊艳的荧光装置,偶尔突袭的水枪大作战,以及全程狂欢不止的EDM舞台都为寻找激情的青春跑团提供完美的宣泄口。不必随波逐流去里约,“统一冰红茶热波电跑”北京站让你在家门口感受南半球的奥运风潮。喜临门寝具会将奥运纪念款床垫带到北京站现场,狂欢过后可以去拍个床照,体验最舒适最温暖的睡眠感受。

  最先锋的嘉宾阵容,最潮流的环节设置,8月13日“统一冰红茶热波电跑”北京站里约之夜,等你释放,狂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5/n462759041.shtml report 1866 “统一冰红茶热波电跑”北京站火力全开,8月13日即将重磅登陆朝阳公园。“里约狂欢夜”展现最里约的热情风貌,最闪耀的荧光跑道,最激情的电音派对,更有最动感的时尚表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