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动态 > 2016年热波电跑专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波电跑打造中国Halloween 尖叫派对闹醒合肥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统一冰红茶热波电跑”7月23日即将席卷合肥万达乐园,开启“尖叫主题”,花式惊悚体验升级。华东最高跳楼机领衔各种超刺激乐园设施撩你尖叫不止。各路Runners聚集,拼分贝,比耍宝,玩转中国“Halloween”。

 

    “统一冰红茶热波电跑”尖叫派对,高音、炫光、电音一个不能少。5公里跑道搭配十大荧光装置刺激不断,现场设影魅鬼屋,更有“僵尸新娘”突袭夜跑。惊喜互动让参与者的每一个毛孔都在尖叫,其中统一冰红茶打造超级麦克风,召唤最高音贝,搞怪尖叫秀召集最潮自拍达人,以及更多尖叫机会现场揭秘,奉上大量精美礼品。此外,终点电音舞台即将上演最震撼狂欢,超水平国际DJ搭配性感热辣的一流舞者,满足潮男潮女尖叫不停歇!

 

  热波电跑作为全国首屈一指的不计时五公里夜跑活动,区别于普通夜跑的关键就是所有参与者全部鲜亮,荧光,炫丽。荧光指灯,荧光眼镜等多套荧光专属装备任意搭配,不限服装,不限装扮,够潮敢尖叫即可去挑战。

 

  “统一冰红茶热波电跑”合肥站即将召集全城妖魔鬼怪开启“Halloween”变装趴,无论是幽灵白衣,还是魔鬼装扮,配上专属荧光妆,更有上汽通用别克威朗荧光亮相领跑夜色,全程尖叫无尿点。

 

  7月23日合肥万达乐园,“统一冰红茶热波电跑”即将强势登陆,中国“Halloween”尖叫之夜等你来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3/n459104455.shtml report 2417 “统一冰红茶热波电跑”7月23日即将席卷合肥万达乐园,开启“尖叫主题”,花式惊悚体验升级。华东最高跳楼机领衔各种超刺激乐园设施撩你尖叫不止。各路Runners聚
(责任编辑:马思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