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9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残阵迎京穗四番战 主帅谢峰低调盼客场拿分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 张巍)今晚,国安将做客天河体育场与恒大进行一场中超联赛的补赛。这已是本赛季两队的第四次交手,而在之前三场比赛中,国安都输了,面对今天的比赛,谢峰的态度非常务实,“希望结果比之前两场更好一点,如果可以拿分最好。”

  张稀哲、杨智和于大宝三名国家队队员直接从昆明赶到广州与球队会合。“过去几天一直在国家队,但是听队友们说,这几天准备得还是不错的。”杨智这样说。事实上,过去几天在国家队的训练强度并不算大,因此国家队训练对于国安的体能,其实并没有什么影响,比起来,广州闷热潮湿的天气或许才是最大的困难。

  不过本场比赛对于国安来说,人员上的损失相对较大:奥古斯托回巴西征战奥运会,伊尔马兹也因为累计四黄无缘本场比赛。“前段时间我们在没有外援的时候,打得也挺好,国内球员这个时候就需要站出来。”谢峰的话里,底气还是比较足的。

  而恒大同样有自己的困难。斯科拉里就透露张琳芃和冯潇霆两名国脚将缺阵,“这两名球员是带伤去国家队,在国家队治疗回来还是不能出场。听说在国家队经过了专家的会诊,但是这场比赛也赶不上了。”此外,郑智因为在上轮比赛中吃到红牌,也将缺席本场比赛。但是此前受伤的金英权和J马已经与球队合练,尤其是J马丁内斯或许可以首发出场。而让人意外的是,之前被雪藏的李学鹏在本场比赛中或许解禁“复出”,在伤了几乎整条后卫线的情况下,重新起用李学鹏或许也是无奈的选择了,而恒大后卫线的残缺,或许就是国安可以利用的。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9/n463254043.shtml report 700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张巍)今晚,国安将做客天河体育场与恒大进行一场中超联赛的补赛。这已是本赛季两队的第四次交手,而在之前三场比赛中,国安都输了,面对今天的比赛,谢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