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2轮 > 长春亚泰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晓彬:期待入选12强大名单 新外援适应能力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晓彬:期待入选12强大名单 新外援适应能力强
采访现场
采访现场


  北京时间8月9日下午4点,江苏苏宁易购队在南京奥体中心进行了例行公开训练课。这是中超间歇期后,苏宁的第一个公开训练课。苏宁新晋国脚张晓彬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在中超同上海申花的比赛结束后,中超进入了两个周的比赛间歇期,苏宁队给了球员几天假期,但球队的新晋国脚张晓彬并没有这么轻松,他参加了国家队在云南的飞行集训。对于进入国家队和之后的世界杯亚洲12强赛,张晓彬表示:”进入国家队,使自己的信心得到极大提升。同其他的高水平的国脚一起训练,不断地学习,也可以很好的提升了自己的实力。如果自己能够最终进入12强赛的大名单,一定会全力以赴,帮助国家队取得好成绩。”对于有媒体提出的,张晓彬是郑智接班人候选的观点,张晓彬表示:“最重要的是做自己,踢出自己的特点,而不是成为某个人。”

  苏宁队在7月份更换了主教练,崔龙洙的上任,新外援的加入,给球队也带来了新的变化。在张晓彬看来,这个是理所当然的事情。“球队的打法在调整,也正在逐步形成新的战术体系。而自己相比于之前的比赛,现在也更多的进行长传转移和进攻。这个也是主教练在看了之前的比赛录像,对于自己提的一个新的要求。要在防守的基础上加强进攻,攻守兼备。”对于新援,张晓彬也给予了极高的评价,“洪正好和R马的适应能力很强,基本上是无缝融入球队,水平也都很高,带动了整个球队的提升。”

  对于正在进行的奥运会,张晓彬表示,“我会在早上看一会奥运会的比赛,主要在看游泳的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792&paper.cmsUrl= report 1363 采访现场北京时间8月9日下午4点,江苏苏宁易购队在南京奥体中心进行了例行公开训练课。这是中超间歇期后,苏宁的第一个公开训练课。苏宁新晋国脚张晓彬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