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04榜眼奥卡福寻求复出 勇士有意生涯两双老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埃梅卡-奥卡福

  北京时间8月10日,《勇士世界》报道,04年榜眼秀埃梅卡-奥卡福正在寻求复出,金州勇士队正在观察这位中锋。

  勇士队目前拥有四巨头凯文-杜兰特、斯蒂芬-库里、克雷-汤普森以及德拉蒙德-格林,还继续增加板凳深度,目前替补主要有伊戈达拉、帕楚利亚、利文斯顿以及大卫-韦斯特,奥卡福走进勇士队视线。

  奥卡福上一次在联盟打球还是12-13赛季,当时在为华盛顿奇才队效力,但之后遇到颈部椎间盘突出,该赛季奥卡福场均仍能得到9.7分8.8板1.2助攻1盖帽。根据经纪人透露,奥卡福目前状态不错,正在训练馆进行训练,提升自己状态。

  奥卡福本人有意在今年12月或明年1月加盟一支具有竞争总冠军的球队,今年愿意复出的老将颇多,除了毕业于康涅狄格大学的名将奥卡福之外,雷-阿伦、理查德-哈密尔顿、斯蒂芬-杰克逊都想复出。上个赛季金州勇士队、克利夫兰骑士队以及迈阿密热火队都邀请过奥卡福复出,但是奥卡福为了追求更完美的状态推迟复出。

  勇士队总经理鲍勃-梅耶斯说他在观摩奥卡福情况,在近两个月都有和他保持联系。梅耶斯说:“我们现在有14位球员,但是你知道,每年都有一两个你想不到的人成为我们的选择,理想的状态就是我们还空出一个位置保留这种灵活性,以防不确定性。”勇士队以训练营合同签下麦基,他能否留下还是未知数。马刺队经理也考虑过奥卡福,但是布福德还是担心他的身体能否再适应NBA对抗。

  九月份将年满34岁的奥卡福,职业生涯当中他就是一个稳定的内线得分手,具有篮板和护框能力,从04-05赛季到08-09赛季连续五年场均砍下两双数据,职业生涯当中场均12.3分9.9个篮板1.7次盖帽。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0/n463459706.shtml report 1291 埃梅卡-奥卡福北京时间8月10日,《勇士世界》报道,04年榜眼秀埃梅卡-奥卡福正在寻求复出,金州勇士队正在观察这位中锋。勇士队目前拥有四巨头凯文-杜兰特、斯蒂芬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