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2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都是"马丁"差距咋那么大? J马失良机马丁斯救主

来源:信息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信息时报上海电(特派记者 白云)替补出场的J·马丁内斯再次于临场结束前错失绝杀机会,这个糟糕的运气使得恒大昨晚在虹口体育场无缘逼平上海申花,前英超球星马丁斯梅开二度帮助主队半场解决战斗。

  算上周中与国安的比赛,伤愈复出后的马丁内斯已经连续两轮错失绝杀机会,间接导致恒大在一周之内少拿3分。在1∶2不敌上海申花后,本来有希望用一胜一平来结束一周双赛的广州恒大,因为错过的绝杀球机会而变成一平一负,也终止了最近5年做客虹口球场全胜的记录。

  就像周中时遭遇的北京国安一样,这一场恒大的对手也希望终止连败的记录,只不过实力更雄厚的申花,选择了另一种打法,开场就用压迫式进攻彻底打乱恒大的节奏,并在开局阶段就取得领先。好在恒大队内拥有上海球队的“克星”郜林,他在面对“老室友”李帅时毫不脚软,打进一记精彩的世界波,一度扳平了比分。因此在球队最终还是未能拿到分数的时候,被替换下场的郜林坐在草地上,显得极为落寞、郁闷。

  马丁斯不愧曾是魔兽级别的英超悍将,他在上半场临近结束时再进一球帮助主队锁定胜局,凭借这场胜利,申花也得以在积分榜上逆转上港,进入前三。

  赛后斯科拉里表示:“上半场双方都创造出了几次机会,但对方把握住了两次,我们在比赛临近结束前没把握好机会,很遗憾。足球就是这样,遗憾归遗憾,申花配得上胜利。”

  作为郜林多年的好友,前广州队功勋门将李帅则在赛后表示:“郜林进球,我们赢球,这是最完美的结果。”

  斯科拉里:上J马是为了给他找感觉

  赛后,斯科拉里拒绝正面评价外援J马的表现和状态,他含糊其辞地表示,“我只能根据比赛情况让J马出场找找状态”。

  实际上,对于外援来说,“就怕货比货”这句话是适用的。什么叫好前锋?关键时刻能抢到位置、能争取到出脚射门的机会、能进球,最为关键的还是最后一项,不管是凭真本事打进还是蒙一脚抡进,那都是实力。何况在足球场上,运气本来就是实力的一部分,没有运气的球员,个人技术再强悍,也无法被载入史册。非常可惜的是,J马在拼运气的环节上,也输得一干二净。我们不能就此认定J马就一定是个水货,但与福将郜林相比,只能说他确实跟恒大没缘分,确实不适合这支球队。

  白云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4/n464083949.shtml report 315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