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2轮 > 广州富力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防线残缺负于鲁能 苦等中卫张贤秀归队作战

来源:信息时报
  • 手机看新闻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昨晚,广州富力主场迎战急需胜利的山东鲁能,但防线残缺还是让主队吃了亏,最终以1∶2负于对手。

  7月份富力状态火热,球队在足协杯和中超联赛齐头并进,都有希望向亚冠资格发起冲击。而本周的两场中超和一场足协杯尤为重要,稍有差池,富力就有可能从争亚冠的队伍中“掉队”。

  这样关键的抢分阶段,排兵布阵却让斯托伊科维奇相当头疼。富力后防线上的可用球员本就不多,但先有张贤秀征战奥运,后有替补中卫斯文森本轮遭遇停赛,程月磊半月板受伤缺席,斯帅不得不启用替补门将韩锋。

  而防守端的失误,让富力在本场比赛饮恨。锋线上,扎哈维被鲁能的外援后卫吉尔和尤西雷盯死。不过,主队依然在上半场率先破门,雷纳迪尼奥取得进球,但仅仅过了1分钟,鲁能就由蒙蒂略扳平比分。

  广东梅州的边锋刘彬彬为鲁能打入制胜进球,并且成为了本场最佳。这个失球,与富力后卫以及韩锋的失位有很大的关系。

  本场比赛富力在进攻端创造出了不少机会,但临门一脚欠缺准星。斯帅表示,球队表现不佳导致输球,但他并不指责个别防守球员,相反给予他们更多鼓励,“失球不是一两个人的问题,而是全队的问题,希望这段时间大家能尽快调整过来。”

  本周三,富力将在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客战广州恒大,周末则要进行客场挑战重庆力帆的联赛。昨日的越秀山看台,不仅有恒大俱乐部工作人员,还迎来重庆力帆主帅张外龙,对手对富力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不过,广州富力即将迎来大将回归。韩国国奥队在奥运赛场被淘汰,这也意味着,中卫张贤秀不日将归队作战。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5/n464160967.shtml report 716 信息时报讯(记者邹甜)昨晚,广州富力主场迎战急需胜利的山东鲁能,但防线残缺还是让主队吃了亏,最终以1∶2负于对手。7月份富力状态火热,球队在足协杯和中超联赛齐头
(责任编辑:马思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