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酷玩装备 > 智能产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折叠电单车装汽车芯片 智能助力顶风上坡不费劲

  • 手机看新闻

  极果君有时候出门逛个超市,或是上下班的时候,经常骑个折叠自行车,代个步还是挺方便的。但是一遇到上坡或是顶风~真是比走还累。

  

  要是折叠车上能智能提供助力,这些问题就都迎刃而解了!今天极果君就给小伙伴们带来一款,自动判断加多少助力的轻客折叠智慧电单车 TF01。

  

  轻客最大的特点就是 VeloUP 威履智慧动力系统,这个系统可不是在折叠车上加了一个电池那么简单。轻客内含汽车级飞思卡尔 ARM Cortex-M0+ 32 位 MCU 处理器,结合车身上的多个传感器,可以检测你在骑车时的输出力矩、踏频以及车辆的行驶速度,从而判断出你是不是在上坡,是不是在顶风,并且给与你合适的助力。助力变化的精确性和速度都相当高,目标只有一个,人车合一!

  

  作为一款折叠车,轻客的折叠非常便捷,仅需三步:降车把,降车座,前后折叠,只需 3 步,15 秒就完成折叠,折叠后只有 0.2 立方米,放在哪都不占地。

  

  轻客的车身采用了 4130 铬钼钢材料,后叉为平行设计,减震效果很棒。传动带顺滑,噪音少还省力,超长寿命 10 万公里。轻客的电池采用松下动力锂电池,能量密度非常高,电池容量 5.2 Ah。轻客还与松下联合开发了 BMS 电源管理系统,最高时速达到 25km/h,续航里程达到 30-50km。不仅续航好,轻客的充电速度也很快,只要 2 小时就可以充满。

  

  轻客为电单车配备了专属 APP,可以实时查看车辆信息,导航,分享骑行体验,还可以为电单车提供远程升级。

  

  -------------EN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6/n464527712.shtml report 1700 极果君有时候出门逛个超市,或是上下班的时候,经常骑个折叠自行车,代个步还是挺方便的。但是一遇到上坡或是顶风~真是比走还累。要是折叠车上能智能提供助力,这些问题就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