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称未从国家队退役 仍想打奥运!或出战东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勒布朗·詹姆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表示,他并没有从国家队退役。换言之,詹姆斯仍有可能披上国家队战袍,出战4年后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

  在此之前,詹姆斯已经代表美国队出战过3届奥运会。今年率领骑士队夺取队史上首个总冠军之后,詹姆斯决定让身体好好放松一下,所以选择放弃参加里约奥运会。考虑到詹姆斯已经31岁,当时外界的流言是,詹姆斯的国家队生涯很有可能已经结束。

  但詹姆斯并不这么认为,他表示并没有关闭参加东京奥运会的大门。“我没有从国家队退役,”詹姆斯说道,“我只是没有参加今年夏天的奥运会,所以我的大门依旧敞开。”

  到了2020年,詹姆斯将年满35岁。此前参加的3届奥运会,他获得2金1铜的成绩。

  “每当我看到他们(美国男篮)的比赛,我都希望自己在场上,”詹姆斯表示。

  詹姆斯刚与骑士队完成了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1亿美元的续约合同,其中第3年为球员选项。根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之前的报道,詹姆斯将在9月底召集队友们,在新赛季训练营开营前举行迷你训练营。(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8/n464759085.shtml report 1044 勒布朗·詹姆斯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表示,他并没有从国家队退役。换言之,詹姆斯仍有可能披上国家队战袍,出战4年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