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电竞选手收入:DOTA2霸榜前58 第59才是LOL选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17173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14日,来自中国的DOTA2战队Wings以3:1战绩击败DC,夺得本届DOTA2国际邀请赛TI6冠军,豪取912万美元奖金(约合人民币6048万元)!也是迄今为止电竞赛事中的最高奖金。于是,今年的电竞选手收入榜必定又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果不其然,国外网站e-sports earnings近日更新了选手收入统计排行,Wings战队的五人全部进入前十!两冰凭借193万美金折合1282万RMB的个人总奖金排在第五位。(中国选手在前20名中,占据了12席!)

  由于EG战队的四名选手获得了去年TI的冠军,并且今年又拿到了第三名,仍然占据着前四名。而获得了冬季赛冠军与TI6亚军的misery与W33也跻身前20。

  除此之外,许多玩家关注到的一个细节就是:今年世界电竞选手收入榜已经成了DOTA2彻底霸榜的时代!

 
 



  前58名均被DOTA2选手霸占;

  第59名才出现第一个其他游戏的选手,即《英雄联盟(LOL)》的Faker大魔王。

  《星际2》选手MC则排到了第64名,《魔兽争霸3》选手MOON作为该项游戏的最高收入者排到了第69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8/n464833401.shtml report 2021 北京时间8月14日,来自中国的DOTA2战队Wings以3:1战绩击败DC,夺得本届DOTA2国际邀请赛TI6冠军,豪取912万美元奖金(约合人民币6048万元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