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雷后悔08年未选小乔丹 快船神塔本可替补姚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资料图: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 

  北京时间8月19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日前在接受采访时称,回顾过去这些年,自己在选秀大会上的运作,他最后悔的就是在08年首轮错过了小乔丹。

  2008年选秀大会,火箭手握首轮第25号签位。在大会之前,曾有传言称,他们盯上了休斯顿本地球员,身体天赋极其出众的德安德鲁-乔丹。但最终,莫雷没有选择小乔丹,却摘下了尼古拉斯-巴图姆,并且之后法国人也没能留下来,而是被送去了开拓者。

  当然,不可否认的是,2008-09赛季,火箭阵容正处鼎盛期。除了姚明、麦蒂,那一年,他们还把阿泰斯特(后改名慈世平)引进阵中。也是在那个赛季,火箭在姚明的带领下,突破了季后赛首轮关。

  但很遗憾,还是在那个赛季,由于麦蒂、姚明相继重伤报销,火箭走上了由盛转衰的道路。接下来,姚麦组合解体,火箭足足又运作了三年,才迎来了一位新领袖詹姆斯-哈登。

  如果,莫雷当年能摘下小乔丹,或许,火箭的阵容结构能更加合理。即便姚明受伤,他们在内线也有人可用。

  可事实上,小乔丹却在08年次轮第35顺位被快船选中。之后,在快船,小乔丹飞速成长,并成为了联盟中顶尖的防守大闸。生涯至今,小乔丹已两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一队,上赛季,他还成为了最佳阵容一队的成员。

  此外,火箭当年选中却又送走的巴图姆,同样在日后的职业生涯中,有着非常出众的表现。在很多人眼中,巴图姆是联盟中最全能的锋将之一。8年间,无论是在开拓者还是黄蜂,巴图姆的主力位置一直无人能替。今夏,巴图姆刚刚与黄蜂完成了续约,新合同为5年,价值达到1.2个亿。(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9/n464949866.shtml report 1264 资料图: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北京时间8月19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日前在接受采访时称,回顾过去这些年,自己在选秀大会上的运作,他最后悔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