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业巡赛江苏站如歌线上选拨 万元奖品等你来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业巡赛江苏站如歌线上选拨赛即将开赛 60000元奖品等你来拿
 

  2016中国业巡赛云南站余热未退,江苏站再度开战。8月17日,中国业巡赛江苏站开始报名,与今年云南站相同,江苏站报名渠道增加如歌线上资格选拨赛,为更多的高球爱好者提供参赛机会。

  本次中国业巡赛江苏站·如歌线上资格选拨赛将于8月19日0点开始正式报名,意欲征战中国业巡赛江苏站的球友们可通过如歌线上选拔赛平台获取正赛参赛资格。

  在业巡赛云南站中,共有14名通过如歌线上资格选拨赛获得参赛资格的球友,在昆明中信嘉丽泽国际运动俱乐部与中国最顶尖的业余高尔夫球手同场竞技。最终通过业巡赛云南站·如歌线上选拔赛获得参赛资格的杜让知和杨铁梁分别取得男子组并列第二和第七的佳绩。如果你在上一次业巡赛云南站·如歌线上资格选拨赛中并未充分发挥实力,遗憾落选,或是由于种种原因错过了选拨赛而无缘业巡赛,那么这次将是证明你自己、实现梦想的最好机会!

  本次业巡赛江苏站·如歌线上资格选拨赛报名通道开放后,球友登录如歌官网(https://www.rungolf.com/),或关注如歌公众号(微信号:rungolf100),进入本项赛事报名系统即可报名。完成报名后,球友可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香港等城市如歌球馆参赛。

奖品丰厚 

  比赛期间,球友们可不限轮次参赛,最终以单轮18洞最低杆数计入全国排名,总杆数排名男子前16名,女子前4名的球友将获得2016业巡赛江苏站正赛参赛资格,在9月19-22日,与中国最优秀的业余球员一同挥杆江苏泰州华侨城云海湿地高尔夫球会。比赛还设有净杆排名、最远开球距离、上球道率、推杆排名、鼓励奖等奖项,奖品总价值60000元。

如歌球馆 

  业巡赛在中国高尔夫赛事中的分量无须赘述,其严格的资格限制让众多球友望洋兴叹。如歌致力于高尔夫球运动平民化,也希望更多球友们有机会参与到各大高尔夫赛事中去。2016业巡赛云南站,如歌首次携手朝向集团打造高尔夫线上线下比赛平台。激活球友的参赛热情,让更多的高球爱好者在高尔夫赛事中成长进步,如歌再次携手朝向集团举办业巡赛江苏站如歌线上资格选拨赛。未来,如歌与朝向集团将继续携手,为广大球友提供更多的参赛渠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9/n465055803.shtml report 2063  2016中国业巡赛云南站余热未退,江苏站再度开战。8月17日,中国业巡赛江苏站开始报名,与今年云南站相同,江苏站报名渠道增加如歌线上资格选拨赛,为更
(责任编辑:马思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