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身|减肥|装备|健身馆 > 健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星光健身工作室开业 女排名将杨昊李颖应俊助阵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三个月紧锣密鼓的筹备,九十个日日夜夜的搭建,两千一百六十个小时的期盼-石景山区首家私人订制健身工作室-星光健身工作室终于以一个完美的姿态和大家见面了......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们吸引了许多体育界和媒体界的朋友一起分享这份喜悦,他们分别是:中国女排主力主攻手,别誉为“郎平第二”,世界女排大冠军杯赛MVP,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排冠军主攻手-杨昊。

 

  前中国队女排自由人,现女排联赛的美女主持人-李颖。

 

  上海女排五连冠主力成员-应俊。

 

  还有排球界的大姐大,夺得冠军无数的女排前辈-李月明。

 

  上午十一点十八分,典礼正式开始,最先登场的是美艳动人的肚皮舞表演。

 

  紧接着是教练形体展示,透过雕塑般的形体向大家传达着运动的魅力与激情。

 

  开场表演结束之后,由创始人代表梁衡先生代表股东和教练团队发表讲话,向大家表达出星光健身工作室的优势以及对到场嘉宾与观众的感谢。

 

  “冠军”代表团也派出了颜值担当-李颖小姐发表讲话。这样让我们知道了运动员们所理解的运动和健康是什么。

 

  各方祝福之后,剪彩正式开始。让我们一起开创一个运动新天地。

 
 

  好了,是时候展示真正“技能“的时候了,让我们到工作室探个究竟是什么吸引了这么多人物到场。

 

  左一应俊,左二杨昊,左三李颖

 

  近距离更美哦

 

  集体大合照喽

 
 
 

  在这里我想特别介绍一位嘉宾,前国家队女排国手-李月明姐姐。

 

  姐姐给我印象很深刻,姐姐是六零后不过身材保持的非常棒,可见好身材背后是一种运动员独有的坚持与毅力。

  第一次给冠军指导动作的我还是紧张滴

 

  再紧张也得“淡定”

 

  跟月明姐姐聊了一会儿,她的健康生活习惯,优良的运动员素养,以及她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人。特别是月明姐对私教工作室以及私人教练的看法和我们不约而同,真是相见恨晚啊。

 

  感谢那些一直陪伴我们成长的人,感谢那些一路同行的人,是你们坚毅的目光支持者我们走下去。勿忘初心-我们就是想提供给大家全方位的私教体验,让您享受高雅,感受关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1/n465202304.shtml report 8631 三个月紧锣密鼓的筹备,九十个日日夜夜的搭建,两千一百六十个小时的期盼-石景山区首家私人订制健身工作室-星光健身工作室终于以一个完美的姿态和大家见面了......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