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3轮 > 广州恒大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面临队史最严重危机 大菲尔却说打得并不差

来源:信息时报
  • 手机看新闻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广州恒大队的危机突如其来的降临,昨晚在中超第23轮,主场面对此前从未在自己身上拿过积分的杭州绿城,恒大狂轰27次射门却无功而返,最终0:0的比分让恒大保持的对绿城联赛11连胜纪录戛然而止。

  本场恒大全主力出战,7名国脚加上4外援构成最强阵容,但是面对全场死守、仅有4次打门的杭州绿城,恒大攻击组织无序前场乱打乱战,完全陷入对方的战术窠臼之中。本场比赛过后,恒大仅仅领先第2名苏宁9分,后者如果今晚战胜国安,双方差距将被缩减为6分,中超冠军的争夺将再起悬念。

  本赛季恒大在亚冠中早早出局,许家印给球队定下的目标非常明确:联赛+足协杯双冠王。在联赛18战过后,恒大一度领先第2名苏宁多达13分。但进入8月份后,恒大似乎失去了获胜的动力和感觉,整个8月份竟然一场比赛都赢不了。在联赛还剩7轮的情况下,恒大的冠军似乎并不稳妥。接下来,恒大将面临华夏、辽宁、上港、永昌、延边、苏宁、鲁能。7个对手中,就有6个难啃的硬骨头。

  恒大面临队史最严重的危机,斯科拉里却在赛后说球队打得并不差。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1/n465204449.shtml report 490 信息时报讯(记者白云)广州恒大队的危机突如其来的降临,昨晚在中超第23轮,主场面对此前从未在自己身上拿过积分的杭州绿城,恒大狂轰27次射门却无功而返,最终0:0
(责任编辑:马思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