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6轮 > 广州恒大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刘健伤退将缺席一到两月 恒大再遭左后卫危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0日晚,中超第16轮比赛,广州恒大主场4-1大胜重庆力帆,报了首轮客场输球的仇,不过比赛中恒大的左后卫再次受伤离场,据广东足球记者微博消息称,受伤的刘健将休战1-2个月的时间。

  本赛季恒大队的左后卫接连遭遇伤病危机,堪称恒大左后卫魔咒,在本场比赛上半场34分钟时,客串恒大左后卫的刘健在防守费尔南多时不慎扭伤膝盖,斯科拉里随即用96后小将陈泽鹏换下刘健,恒大伤员名单中再添一名后卫,真可谓是屋漏偏逢连夜雨。

  从上赛季的邹正算起,到如今客串左后卫的刘健,恒大先后有邹正、荣昊、金英权、刘健伤退以及李学鹏被下放。接下来恒大将在足协杯中面对国安的挑战,左后卫或成为恒大一大防守漏洞。斯科拉里将怎样调整防线,让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0/n458604315.shtml report 300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