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3轮 > 广州恒大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陷入低迷期 许老板该开启家宴减压模式了!

来源:信息时报
  • 手机看新闻

  陷入队史罕见的低迷期,广州恒大队上下或许都需要冷静下来,忘记积分榜的领先优势、放下豪门霸主的身段、更谦虚些、更细致些,反思一下究竟出了什么问题。

  球队过去多次陷入低迷期的时候,许家印都会采用请客吃饭的方式给球队减压,聊聊家常、做做心理按摩。最近忙着在股票市场四处出击的许家印,或许应该趁着给国脚出征壮行的机会,抽空开启家宴减压的模式了。

  再过20天,恒大将在客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这又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但是当国脚拖着疲惫的身躯重回球队,恒大会以怎么样的精神面貌来应对这场比赛呢?希望届时赛后,不会听到斯科拉里再次以“国脚太多啦,影响球队备战啦,影响体能啦”等等借口来推诿、搪塞。信息时报记者 白云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1/n465204627.shtml report 328 陷入队史罕见的低迷期,广州恒大队上下或许都需要冷静下来,忘记积分榜的领先优势、放下豪门霸主的身段、更谦虚些、更细致些,反思一下究竟出了什么问题。球队过去多次陷入
(责任编辑:马思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