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3轮 > 长春亚泰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裴帅替补登场建功 吉林德比亚泰1-0延边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1日晚,中超联赛第23轮,上演吉林德比火爆上演,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战延边富德。莫雷罗送上助攻,替补上场的裴帅进球,亚泰1-0战胜延边。

  亚泰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目前4胜4平13负积16分排名垫底。亚泰近6轮仅有1胜,本赛季主场11战3胜2平6负拿到11分,排在中超主场成绩榜倒数第1。中超前22轮,延边少赛一场,8胜5平8负积29分排名第6。延边近5轮均是主场作战,战绩为4胜1平:2-0胜申花、3-0胜苏宁、3-1胜富力、2-1胜鲁能、1-1平上港。延边落后亚冠区8分,领先降级区9分。延边本赛季客场9战1胜2平6负拿到5分,排在客场成绩榜倒数第3。亚泰与延边中超、中甲交锋3次,亚泰2胜1负。本赛季首回合,亚泰客场0-2不敌延边。

  上半场,第3分钟,亚泰前场边线球,张笑飞交给奥尔西奇,顺势给莫雷诺,莫雷诺射门被挡出。1分钟后,延边队进攻,金波带球杀向禁区底线附近,在张笑飞干扰下出底线,但裁判给了门球。第5分钟,延边队门前风声鹤唳,亚泰左边路策动进攻,张笑飞突入小禁区过人后倒三角传中,莫雷罗禁区内调整一下,失去了射门良机。第6分钟,亚泰左路发动进攻,奥利西奇直塞范晓冬,后者盘带突入禁区底线附近倒三角传给中路的莫雷罗,后者的射门被后卫解围。

  第15分钟,老将阎峰拼抢中拉伤,随后阎峰无法坚持被裴帅换下。第17分钟,尹比加兰一脚妙传,河太均形成单刀之势,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了。第19分钟,延边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尹比加兰直接打门被祎凡直接得到。第21分钟,布鲁诺中圈巧妙过人后分到了边路,再给中路的莫雷罗,莫雷罗起脚射门打偏了。第23分钟,布鲁诺边路反击传中,延边门将池文一抢在莫雷罗争顶前将球摘下。

  第31分钟,长春亚泰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机会,奥尔西奇罚向禁区,禁区内杨博宇头球摆渡攻门球进,但边裁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3分钟之后,亚泰队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莫雷罗射门打在了人墙上出了底线,亚泰左侧角球也没有形成威胁。第40分钟,禁区内右侧奥尔西奇左脚大力抽射高出横梁。第42分钟,布鲁诺被防守队员拉倒,亚泰获得前场定位球,奥利西奇主罚直接射门,球被门将摘得。上半场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

  下半场易边再战,金承大替下河太均。第49分钟,蒋哲铲球犯规吃到黄牌。第52分钟,延边队再度换人,崔仁上场换下金波。第55分钟,亚泰队前场任意球机会,禁区内杨博宇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高出横梁,但射门时也越位了。第56分钟,延边队连续获得机会,斯蒂夫带球突入禁区,连续过人后小角度射门打在了边网上。第58分钟,亚泰队打破场上僵局,裴帅和莫雷罗前场展开配合,莫雷罗禁区外弧顶处送出挑传,裴帅杀入禁区胸部停球后大力射门得手!亚泰队1-0领先延边。

  第66分钟,延边队完成最后一次换人,李勋替下李浩。第68分钟,姜洪权铲球犯规吃到黄牌。第76分钟,金承大放倒布鲁诺吃到黄牌,亚泰前场任意球机会,奥尔西奇前场中路定位球开出被延边队解围。第78分钟,杨博宇受伤无法坚持被孙捷换下。第80分钟, 莫雷罗上抢放倒姜洪权吃到黄牌。马季奇补时阶段替补上场。最终亚泰主场1-0战胜延边。

  长春亚泰(442):13-祎凡;23-张笑飞、5-伊斯梅洛夫 、30-杨博宇(78′15-孙捷)、17-范晓冬;32-李光、24-阎峰(15′36-裴帅)、16- 蒋哲、35-奥尔西奇(91′4-马季奇);10-莫雷罗、37-布鲁诺;

  延边富德(451):22-池文一;19-李浩(66′6-李勋)、5-尼古拉、20-崔民、12-姜洪权;13-金波(52′11-崔仁)、23-裴育文、10-斯蒂夫、14-尹比加兰、24-李浩杰;18-河太均(45′9-金承大);

  (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1/n465253751.shtml report 440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