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FA:鲁能亚冠形势危急 上港晋级有望武磊很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 手机看新闻
 

  8月24日,在亚冠联赛八强战首回合的比赛之中,山东鲁能队客场挑战韩国首尔FC队,结果鲁能队1-3不敌对手。而在另一场比赛中,迪拜胜利则是客场3-0大胜卡塔尔军队。FIFA官网头条关注了亚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的战况。

  FIFA官网首先队表现的内容进行了回顾,并称首尔FC队在主帅黄善洪的带领下在半场就取得了两个球的领先优势,德扬为首尔FC队在第19分钟率先打破僵局,助攻者朴主永第31分钟也单刀破门。鲁能尽管扳回一球,但阿德里亚诺上场后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当阿德里亚诺再度进球,金敬道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时,鲁能的形势变得更加危急。

  此外FIFA官网还提到了上港队的亚冠比赛,文章中称在阿根廷球星孔卡和新援胡尔克受伤缺阵的情况下,上海上港主场战平了全北现代队。Fifa官网还对上港队本土球员武磊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同时文中还刊登出埃尔克森接受FIFA的采访,埃神表示,0-0的比分可以接受,当然如果能够赢球会更好,但是打平也可以接受,球队还是有晋级半决赛的希望。

  FIFA官网特别提到了曾经效力于中超的首尔FC队外援德扬,称德扬曾经在2013赛季在首尔队经历了难忘的亚冠联赛,作为球队头号射手德扬在比赛中共打入7粒进球,尽管已经35岁,但德扬的状态十分出色,堪称球队的常青树,在这场比赛的表现足以证明德扬的出色。

  (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5/n465953354.shtml report 1137 8月24日,在亚冠联赛八强战首回合的比赛之中,山东鲁能队客场挑战韩国首尔FC队,结果鲁能队1-3不敌对手。而在另一场比赛中,迪拜胜利则是客场3-0大胜卡塔尔军队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