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莱斯特城官方宣布续约喝水哥 5年合同周薪9万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莱斯特宣布续约德林柯沃特 


  北京时间8月25日,英超联赛冠军莱斯特城官方宣布,就续约与德林柯沃特达成协议,双方续签了一份五年新合同,合约期至2021年夏天。舰队街披露,德林柯沃特的周薪为9万英镑。德林柯沃特是继瓦尔迪、克雷斯维尔、安迪-金、埃尔德、库德胡里以及舒梅切尔后,今夏第七位与莱斯特城更新合同的球员。

  与莱斯特城续签新合同后,德林柯沃特接受了俱乐部官网的采访,“我热爱为这家俱乐部踢球,对于我和我的职业生涯而言,在这里踢球是完美的,我希望在这里效力更长时间。在这里,我非常开心。过去四年,无论作为一名球员,还是一个人,我都成长了很多,这里是我生命中巨大的一部分。这里的工作人员帮助我很多,让我成为一名真正的球员,我觉得他亏欠他们太多了。我为成为这个团队的一员感到自豪,我们在这里经历了很多,我敢肯定我们将迎来更多的惊喜。”

  德林柯沃特现年26岁,由于英文名字原因,被中国戏称为“喝水哥”,司职防守型中场,英格兰边缘国脚,出道于曼联青训系统,但并在代表红魔出战过,先后被租借至哈德斯菲尔德、卡迪夫、沃特福德和巴恩斯利等球队,弗格森爵士认为他是废材一枚,最终在2012年夏天选择放弃,随后德林柯沃特加盟当时还在英冠联赛的莱斯特城,并跟随球队冲超成功。据统计,德林柯沃特迄今为止代表莱斯特城出场178次,打入14球,其中上赛季联赛出场35次打入2球,帮助球队夺得英超冠军,也是该俱乐部建队132年来第一个顶级联赛冠军。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5/n465964900.shtml report 1435 莱斯特宣布续约德林柯沃特 北京时间8月25日,英超联赛冠军莱斯特城官方宣布,就续约与德林柯沃特达成协议,双方续签了一份五年新合同,合约期至2021年夏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