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联赛杯抽签-曼联客战英甲队 蓝军死磕莱斯特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5日凌晨,2016/17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二轮结束,西布朗维奇、沃特福德、伯恩利和米德尔斯堡等四支英超球会出局;随即,联赛杯进行了第三轮抽签仪式,卫冕冠军曼城将客场战英超球会斯旺西,切尔西签位也非常糟糕,将客场战上赛季英超冠军莱斯特城;阿森纳和利物浦的签位不错,前者客场战诺丁汉森林,后者客场战德比郡;曼联签位最好,将客战英甲球会北安普顿。

  根据英格兰联赛杯规则,参加欧战的球队,直接进入第三轮,莱斯特城、阿森纳、热刺、曼城、曼联、南安普顿和西汉姆等7支球队,与切尔西和利物浦为首的25支晋级球队组成32支球队参与本阶段的抽签。与第一轮和第二轮不一样的是,此阶段不再设种子队,所以出现了多组强强对话。根据赛程安排,联赛杯第三轮将在9月20/21日进行,如果90分钟内出现平局,将加时赛乃至点球大战决出胜负。以下是英格兰联赛杯第三轮抽签结果,列前者获得主场优势。

  莱斯特城VS切尔西

  北安普顿(英甲)VS曼联

  斯旺西VS曼城

  诺丁汉森林(英冠)VS阿森纳

  德比郡(英冠)VS利物浦

  利兹联(英冠)VS布莱克本(英冠)

  女王公园巡游者(英冠)VS桑德兰

  西汉姆VS阿克灵顿(英乙)

  南安普顿VS水晶宫

  富勒姆(英冠)VS布里斯托尔城(英冠)

  伯恩茅斯VS普雷斯顿(英冠)

  热刺VS吉林汉姆(英甲)

  埃弗顿VS诺维奇(英冠)

  布莱顿(英冠)VS雷丁(英冠)

  纽卡斯尔(英冠)VS狼队(英冠)

  斯托克城VS赫尔城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5/n465852103.shtml report 805 北京时间8月25日凌晨,2016/17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二轮结束,西布朗维奇、沃特福德、伯恩利和米德尔斯堡等四支英超球会出局;随即,联赛杯进行了第三轮抽签仪式,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