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刺猛追阿根廷后场新核 他或是妖刀最佳接班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来自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马刺队正在追求阿根廷男篮后卫尼古拉斯-拉普罗维托拉。

  拉普罗维托拉在今夏里约奥运会表现非常稳定,现年26岁的他场均出场17.0分钟,交出8.2分2.7助攻2.2篮板的数据,被视作阿根廷队后场新核。

  身高1米93的拉普罗维托拉上赛季在西班牙打球,本周在接受阿根廷媒体采访时,这位后卫表示,有几支NBA球队对他颇感兴趣。目前来看,马刺队是其中一支。

  如果拉普罗维托拉最终能来圣安东尼奥的话,将成为马刺队中第3名阿根廷球员,另外2人是马努-吉诺比利和帕特里西奥-加里诺。现年23岁的加里诺高中和大学都在美国上的,今夏还代表马刺队打了夏季联赛。

  拉普罗维托拉和加里诺在里约的表现可圈可点,是阿根廷队最终打进淘汰赛的关键。

  需要提及的是,吉诺比利已经39岁,16-17赛季极有可能是他在NBA征战的最后1年。一旦吉诺比利退役,马刺队需要一名优秀的第六人。目前来看,格雷格-波波维奇的球队将目标锁定为拉普罗维托拉。

  马刺队上赛季常规赛取得67胜,创队史最佳战绩;可惜在西部半决赛被雷霆队淘汰出局。(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6/n466248526.shtml report 1089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来自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马刺队正在追求阿根廷男篮后卫尼古拉斯-拉普罗维托拉。拉普罗维托拉在今夏里约奥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