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霆主帅或与KD不和:没劝他留下 不是我分内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雷霆队主帅比利-多诺万在接受《雅虎体育》专访时表示,他今夏并没有劝说凯文-杜兰特离队,原因是--这不是他的分内事……

  上赛季雷霆队表现优异,最终打进西部决赛,并在西决前4场一度以总比分3-1领先勇士队,距离重返总决赛仅一步之遥。但今夏,随着KD离队,雷霆队的整体实力大受影响。

  这是多诺万首次在公开场合谈及KD离开,他表示在KD做出最终决定前,两人有过一次会面。多诺万表示,那次会面非常愉快,但当时KD并没有表示会回俄克拉荷马城。

  “(当时)我不知道他的最终决定,但我想那次会面是成功的,”多诺万表示,“我认为那次会面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会面期间,两人没有谈及自由市场,只是谈论了一些关于雷霆队发展的事情。

  “我告诉他,我想帮助他和球队变得更好,”多诺万说道,“我不想谈论一些关于自由市场的事,因为那不是我的分内事,我和凯文(杜兰特)没有那层关系。”

  正是因为没有那层关系,让KD最终决定加盟勇士队。“作为一名教练,我明白这点--当你在大学执教时,在他们步入校园之前,你已经和他们建立了联系,因为在他们读高中时,你已经开始招募他们,”多诺万表示,“但在NBA,不存在这种情况。”

  可以预见,KD在雷霆队时期,与多诺万的关系似乎并不好。或许,这也是他选择转投史蒂夫-科尔麾下的原因之一。(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7/n466265672.shtml report 1175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雷霆队主帅比利-多诺万在接受《雅虎体育》专访时表示,他今夏并没有劝说凯文-杜兰特离队,原因是--这不是他的分内事…&hel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