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3轮 > 广州恒大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粤媒:上港队医年底重回恒大 里皮有望再续前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非予
  • 手机看新闻
里皮会重返广州恒大吗?
里皮会重返广州恒大吗?

  近日,里皮下赛季重回恒大传闻甚嚣尘上,各方媒体也各显神通,发布各种内幕消息。然而8月27日广州媒体对于里皮的回归却产生了不同意见,据《广州日报》报道,里皮回归事件不符合恒大办事风格,基本不可能实现。而《南方日报》记者透露,里皮将很有可能与恒大再续前缘。 

  据《南方日报》记者透露,目前效力于上港的意大利队医、也是里皮团队重要一员的体能康复师科蒂年底确定将重回恒大。知情人士透露称:“其实很多事情已经确定了。”而《广州日报》记者分析里皮最大的下家可能是华夏幸福,随着华夏幸福27日官方宣布佩莱格里尼上任,里皮如果回归中国,最大的可能恐怕还是广州恒大。

  对于里皮动向,外界众说纷纭,搜狐体育也将持续为您带来报道。(非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7/n466300629.shtml report 886 里皮会重返广州恒大吗?近日,里皮下赛季重回恒大传闻甚嚣尘上,各方媒体也各显神通,发布各种内幕消息。然而8月27日广州媒体对于里皮的回归却产生了不同意见,据《广州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