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霆主帅:双少之间没问题 威少明白需承担责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日前在接受《雅虎体育》专访时,雷霆队主帅比利-多诺万表示,他认为凯文-杜兰特与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之间没有任何问题。

  上赛季是多诺万执教雷霆队第1年,他率队打进西部决赛,包括一度以总比分3-1领先勇士队,距离重返总决赛仅差1胜。在KD今夏离队后,外界有这样的流言,那就是雷霆双少之间存在不和。

  “我认为他俩之间不应该称之为合作,他俩都渴望赢得荣誉,我认为他俩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多诺万表示,“我和他俩的沟通没有任何问题。是的,他俩性格不同,但我从未遇到过,‘这周我们麻烦来了,他们拒绝合作’的情况。”

  有意思的是,在KD加盟勇士队后,威少一系列举动表明,疑似两人的关系已回不到从前。

  新赛季威少将成为单核。“关于威少,我知道他希望以最好的竞技水平赢下比赛,”多诺万表示,“在凯文(杜兰特)和塞尔吉(伊巴卡)离开后,威少明白他承担了更重的责任,他知道自己需要让身边的每个人变得更好。”

  “威少已经证明了自己,他能抢篮板和助攻,”多诺万继续说道,“上赛季我们的进攻效率仅次于勇士队。新赛季,威少知道他需要引领全队。”

  上赛季常规赛,现年27岁的威少一共打了80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4.4分钟,交出23.5分10.4助攻7.8篮板2.0抢断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8/n466365739.shtml report 1039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日前在接受《雅虎体育》专访时,雷霆队主帅比利-多诺万表示,他认为凯文-杜兰特与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之间没有任何问题。上赛季是多诺万执教雷霆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