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佐拉膝盖伤无大碍 苏渤洋:今年训练恰到好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 手机看新闻

  贵州恒丰智诚在8月28日下午客场3-1战胜青岛中能,继续保持在积分榜的首位。在昨天的比赛中,恒丰智诚守门员苏渤洋下半场扑出对手的点球,极大的鼓舞了球队的士气。在接受采访中,苏渤洋表示:“训练水平的提高,以及目的性的明确,还有本赛季球队内部气氛的团结,都是自己提高的重要原因”。同时,贵州球迷关心的10号马佐拉的伤情,经过检查也是硬伤,不影响下一场的比赛。

  在昨天恒丰智诚的客场比赛中,当恒丰智诚下半场将比分扩大到3-1后。本队后卫法图斯在大禁区里用脚后跟解围,却被裁判员判定手球。在全队抗争无果的情况下,苏渤洋镇定自若的将球扑出。极大的鼓舞了全队的士气。昨天的比赛的良好发挥是苏博洋本赛季将近20轮比赛的写照,技术统计他应该是迄今为止本赛季中甲的最佳门将。

  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苏渤洋谈到:“今年自己的良好发挥,首先在于教练组对于防守的重视。我们现在的训练,教练组都会首先强调防守的重要性。确实,如果防守做不好,前面好不容易丢了进了一个球,后面一下子丢掉了俩,那还不是输球?”

  今年苏渤洋已经扑出了三个点球,并且在很多比赛中也挡出了大量有威胁的进攻。可是,在2011年苏渤洋开始效力于贵州智诚(2012年离开加盟河北中基,2013年又回到智诚)的这几年中,苏渤洋一直给人的感觉是发挥不太稳定,比如在2014年太原和中优的比赛中也有失误。那个时候,贵州球迷笑言他是“苏黄油”,可是今年,球迷在他多次扑出对手的必进球后改称他为“苏神”。对于自己的转变,苏渤洋谈到:“今年我们的训练量上去了,并且也练到点子上面了。可以说今年的训练恰到好处,足球有时候不是说你练得有多辛苦就一定会取得很好的效果,有时候过了可能适得其反,找到那个节点很重要。今年好的发挥,包括和外援的配合也有很大的关系。伊班和法图斯和我现在的配合很不错,他们两个人加上其他防守队员,将很多危险都排除了,我对他们的能力很有信心,所以到最后需要留给我来处理的难题就不是很多了。一个团结的团体也是我们大家共同提高的重要因素”。

  昨天的比赛最后阶段,恒丰智诚10号马佐拉在已经将球传出后,仍然被对手的16号李壮飞蹬踏到膝盖。马佐拉赛后去到医院拍片,好在检查下来是硬伤,不影响下一场联赛。恒丰智诚队长蒋亮对于昨天比赛中对手的多次红牌动作,都第一时间站出来据理力争。蒋亮说到,除了马佐拉遭受到的犯规,其实上半场唐鑫受到的侵犯,危害性更大,唐鑫是背对对手护球,对手的7号队员双脚离地飞铲而来。这个动作很容易让唐鑫的足球生涯结束。刚刚才从伤病中恢复过来的唐鑫,手臂上还缠着为了恢复脱臼绷带。在经过队医检查可以继续比赛后,唐鑫的眼神在电视屏幕上看上去满是那种劫后余生的虚脱感。

  恒丰智诚现阶段的训练和以往有了很大的不同,像赛后的第二天,参加了昨天比赛的主力队员10点钟就要继续去参加恢复训练。而预备队的队员则去参加预备队比赛,下午17:00一起乘机返回贵阳,而不是像以往那样第二天主力队员就休息。这在一定程度上也显示了俱乐部打好收官之战的决心。同时,对于本周星期天贵州恒丰智诚的主场比赛,很有可能恒丰智诚的比赛会移师到贵州安顺的奥体中心。俱乐部希望能够有更好的场地来打好接下来的三个主场。(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9/n466569731.shtml report 1379 贵州恒丰智诚在8月28日下午客场3-1战胜青岛中能,继续保持在积分榜的首位。在昨天的比赛中,恒丰智诚守门员苏渤洋下半场扑出对手的点球,极大的鼓舞了球队的士气。在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