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3轮 > 广州恒大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俱乐部排名:恒大已被枪手反超 鲁能对手进前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 手机看新闻
排名截图
排名截图


  北京时间8月29日,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通过旗下网站clubworldranking公布了2016年第35期的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广州恒大队排名下滑4位,最新排名为第42位,已经被英超劲旅阿森纳队反超。山东鲁能的亚冠对手FC首尔则创俱乐部历史新高,总排名闯入前十,在亚洲球队榜单上遥遥领先。

  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根据,过去52周进行的14000场足球比赛结果作为依据,统计涵盖世界上TOP40的国家联赛、国内杯赛以及TOP10的洲际俱乐部赛,并且设有独特的计分标准,根据赛事的影响力和竞争程度不同加权系数也随之调整,中超俱乐部计分就包括在中超、足协杯和亚冠联赛的成绩,拥有较高的时效性。

  广州恒大队积分再减555分,最新积分为7409分,排名下跌五位,最新排名为42位,这也是恒大队在8月份以来的最低排名。英超球会阿森纳队则在提升4位后最新排名达到41位,力压广州恒大队一头。上海上港、江苏苏宁、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总排名都小幅提升,依次排名中超榜单的第二至四位。

  刚刚更换了主帅的河北华夏幸福目前在中超榜单上位列第八,总排名保持不变依然是352位。实际上排名靠后的几支中超球队只有延边富德和石家庄永昌总排名有所提升,其余几支队伍都是排名下滑。

  在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比赛中3-1击败山东鲁能的韩国球队FC首尔积分过万,达到了10247分,排名也创历史新高,提升三位后闯入总榜单前十行列!甚至比英超新贵曼城队还高出4个位次。不过另一支K联赛球队全北现代队在2012年2月时总排名曾到过第8位。总榜单前五位的球队没有变化,依然是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拜仁慕尼黑、马德里竞技和塞维利亚。(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9/n466595136.shtml report 1290 排名截图北京时间8月29日,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通过旗下网站clubworldranking公布了2016年第35期的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广州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