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大利亚主帅:首战取三分 伊拉克主帅:平局消极

来源:新华社 作者:曹杨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悉尼8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曹杨)9月1日“袋鼠军团”澳大利亚队将在珀斯矩形球场迎战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首个对手伊拉克队。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均表示,明天比赛的目标都是全取三分。

  澳大利亚队主帅波斯特科格鲁自信明天的比赛可以取胜。“明天的比赛我们有4、5套先发阵容,我相信球队可以全取三分。世界杯预选赛充满挑战,主场的比赛尤其重要,因为客场拿分总是很难的。在过去的18个月里,我们致力于提高球队在场上的表现,随之而来的成绩也有所提升。”

  伊拉克队主教练拉迪说,目前球队人员变化很大,主要由参加了里约奥运会的球员以及效力于海外联赛的球员组成。“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主要目标是亚洲区12强赛,球队在一起集训了很久,进行了多场热身赛,目前球员已经形成了默契,所有23名球员都可以上场比赛。”

  拉迪说:“澳大利亚队是一支实力稳定的球队,主教练执教时间长,效力于欧洲高水平联赛的球员众多;但这并不能保证他们明天就会取胜,对我们来说,平局同样是一个消极的结果。”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31/n466988612.shtml report 473 新华社悉尼8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曹杨)9月1日“袋鼠军团”澳大利亚队将在珀斯矩形球场迎战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首个对手伊拉克队。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均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