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高管曝新季进攻战术 称哈登看好在休城前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31日,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副总裁格森-罗萨斯表示,哈登本人看好未来在火箭效力的前景。

  今年休赛期,火箭对阵容进行调整,引入了像戈登和安德森这样的实力派球员,而且值得一提的是,球队还与核心哈登完成了续约。

  “续约哈登对于球队来说意义重大,在此方面我们投入很多。在我看来,哈登很喜欢火箭队,他认为今后在火箭能打出职业生涯最佳表现。”罗萨斯说道。

  在罗萨斯看来,在续约哈登之后,为哈登寻找合适的搭档是球队的重要任务之一。而这也是火箭为何引入戈登以及安德森的原因所在。对此,罗萨斯也透露了一些有关火箭新赛季进攻战术的情况。

  “哈登不仅是一位出色的得分手,更是一名优秀的进攻发起者。他能为队友创造不错的进攻机会,这是我们所看中的。在我看来,哈登与安德森的挡拆配合可能是联盟最有活力的挡拆之一,在进攻中会令对手无所适从,你无法去着重盯防任何一个人,同时在弱侧还有戈登,他的接球投篮能力极强,而且进攻范围大,这能够满足我们的要求。”罗萨斯坦言。

  从目前来看,火箭已经拥有不俗的阵容配置,接下来就是要看主帅德安东尼如何去调配整个团队,令他们发挥出最大潜能。在罗萨斯看来,自己对于德安东尼充满信心,同时也看好德安东尼与哈登的合作。

  除此以外,不少人都很担心火箭新赛季的防守问题,这也是困扰火箭上赛季发挥的一大因素。对此,罗萨斯表达了看法。

  “在防守端我们需要更加专注。助教杰夫-布兹德里克是一大关键,他的执教生涯非常成功,在迈阿密他与莱利一起打造了出色的防守,去年他在灰熊工作,球队的防守是联盟前十。对于火箭来说,他很重要。他能帮助我们建立有效的防守体系和文化。我们需要达到攻守平衡。”罗萨斯说道。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31/n467008047.shtml report 802 北京时间8月31日,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副总裁格森-罗萨斯表示,哈登本人看好未来在火箭效力的前景。今年休赛期,火箭对阵容进行调整,引入了像戈登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