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五人!曼城官宣比利时国脚离队 租借加盟黑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德纳耶尔加盟桑德兰 


  北京时间9月1日,英超豪门曼城官方宣布,德纳耶尔以租借方式加盟桑德兰,租借合同为一个赛季。德纳耶尔成为曼城转会截止日第五名以租借方式离开的球员,此前乔哈特、纳斯里、博尼以及曼加拉先后离队。桑德兰官网披露,德纳耶尔成为莫耶斯今夏第八笔签约。

  德纳耶尔现年21岁,司职中后卫,身高1米84,比利时国脚,至今代表欧洲红魔出场7次。德纳耶尔2013年加盟曼城,一年后升至一线队,2014/15赛季租借至凯尔特人,出场44次,打入6球,帮助该队夺得了苏超联赛冠军和苏格兰联赛杯冠军,并且获得苏超联赛年度最佳年轻球员。上赛季,德纳耶尔被租借至加拉塔萨雷,出场28次,帮助土超豪门夺得土耳其杯冠军。

  未来一个赛季,德纳耶尔将在桑德兰度过,相比起在曼城,他将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1/n467060403.shtml report 1167 德纳耶尔加盟桑德兰 北京时间9月1日,英超豪门曼城官方宣布,德纳耶尔以租借方式加盟桑德兰,租借合同为一个赛季。德纳耶尔成为曼城转会截止日第五名以租借方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