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BA74分先生自信能融入火箭 挺哈登有望大爆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1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鲍比-布朗表示,相信自己能够融入火箭,同时在他看来,新赛季哈登将会迎来大爆发。今年夏天,布朗与火箭签下一份不受保障的训练营合同。以下是这次采访的主要内容:

  问:火箭目前还缺乏二号持球者以及进攻制造者。作为一名后卫,你能否谈谈自身的优势和劣势呢?

  布朗:我的优势在于能够打无球跑动,同时持球状态下也行。哈登和我的关系不错,在球场上也是如此。我认为自己能够为他减轻负担。我可以在替补上场后给球队带来能量。与上一次在NBA联盟效力相比,如今的我变得更加成熟。

  问:对于主帅德安东尼战术体系,你有什么看法呢?

  布朗:你能够看到很多控卫在此战术下取得成功,比如纳什和林书豪。有很多挡拆配合,这也是我的特点。在中国打比赛的时候,我取得了成功,比如曾单场得到74分,很多人都知道它。现在我需要尽力确保自己能在新赛季留在火箭队中。

  问:今夏你曾和不少火箭球员一起训练,能否谈谈你与他们之间的关系呢?

  布朗:显然我与阿里扎关系不错,我们一起成长,他是我儿时最好的朋友。哈登,他和我一样都来自洛杉矶,他也是我的好朋友之一。当然还有其他球员,比如戈登,当初在效力快船期间,我们曾是队友。比斯利,我很了解他,我们都曾在中国联赛效力过。我相信这些情况都能帮助我融入火箭。

  问:能否谈谈你对于哈登的看法呢?

  布朗:在球场上他能够随心所欲的得分,利用突破制造犯规,同时他还拥有不俗的传球能力。休赛期他并没有说太多,而是努力训练,今年也是如此。我认为,新赛季他能够迎来大爆发。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1/n467072940.shtml report 1170 北京时间9月1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鲍比-布朗表示,相信自己能够融入火箭,同时在他看来,新赛季哈登将会迎来大爆发。今年夏天,布朗与火箭签下一份不受保障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