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射击 > 射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易思玲晒结婚照片宣布完婚 男友系清华大学学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6日,射击名将易思玲今天晒出了与相恋三年的男友登记领证的照片,完成了奥运会结束之后自己许下的步入婚姻殿堂的诺言。

  易思玲的男友并非来自体育圈,是清华大学的一名学霸,互相了解、互相吸引然后在一起,到现在已经有三年时间了。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夺得金牌之后,易思玲接受采访时笑称自己压力大的时候,想找个男朋友吵吵架,里约奥运会归来的时候,易思玲不再是一个人,她的男友在机场接机,给了易思玲一个热情拥抱。

  如今易思玲跟学霸男友领证,这对情侣在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晒出了结婚证,也在朋友圈宣布了自己的结婚喜讯。易思玲也在清华大学求学,就读于工商管理专业。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6/n467780156.shtml report 693 北京时间9月6日,射击名将易思玲今天晒出了与相恋三年的男友登记领证的照片,完成了奥运会结束之后自己许下的步入婚姻殿堂的诺言。易思玲的男友并非来自体育圈,是清华大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