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尼尔自曝曾盼比肩乔丹 称失望配詹姆斯未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7日,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奥尼尔表示,失望当初在效力骑士期间与詹姆斯联手没有赢得总冠军。以下是这次采访的主要内容:

  问:你是如何看待自己对于联盟的影响呢?

  奥尼尔:当我初入联盟时,我找到了自己的定位。我不仅是想要成为最好的大个球员,同时也想要成为最有统治力的球员。很多人都会说想要成为最好的,但是很少人会说想要成为最有统治力的。那是我的目标。我希望能像乔丹和张伯伦那样改变联盟。

  问:你最后一个赛季是在凯尔特人效力,你是否遗憾以那样的方式结束吗?

  奥尼尔:我当时想的是能保持健康,每场得10分左右,这样我就可以在总得分榜上超过张伯伦。最终我在获得总冠军数目上超过张伯伦,不过拉塞尔得到了11个,贾巴尔得到了6个,邓肯得到了5个,我有4个,对我来说,这足够了。

  问:你曾效力过骑士和凯尔特人,在这两支球队的效力经历哪个更让你遗憾?

  奥尼尔:当我在骑士效力期间,我们排名第一位。格伦-戴维斯弄伤了我的手,令我在那个赛季中休息了五周。我在季后赛首轮回归,不过在第二轮我们输给了凯尔特人。我很不高兴,如果我能保持健康,那么当时我们或许能够赢得总冠军。之后一个赛季我加盟凯尔特人,当时球队中拥有加内特、雷-阿伦以及皮尔斯这三巨头,我当时的任务是抢篮板以及封盖等等,还有朗多来组织进攻。我真的很喜欢当时那个团队以及我们所获得的机会。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7/n467796340.shtml report 1045 北京时间9月7日,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奥尼尔表示,失望当初在效力骑士期间与詹姆斯联手没有赢得总冠军。以下是这次采访的主要内容:问:你是如何看待自己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