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4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官方宣布续约斯托伊科维奇 新合同至2020年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8日下午,广州富力官方宣布续约球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新合同至2020年到期。以下为富力官方原文:

  广大球迷、媒体朋友们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与球队现任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粤语名:史杜高域)先生友好协商,续约条款已达一致,双方同意续约至2020年年底。

  2015年8月,斯托伊科维奇先生接过球队教鞭,上赛季率队成功保级,本赛季在联赛中也更进一步,成绩稳步提升,足协杯晋级四强。斯托伊科维奇先生还为本土年轻球员提供了广阔成长的空间,梯队建设渐具雏形。

  斯托伊科维奇先生的执教风格与我俱乐部崇尚技术流和立足长远发展的理念不谋而合。希望球队在其带领下能够持续进步,用更好的表现回馈广大球迷。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二零一六年九月八日

  斯帅续约,众望所归

  2015年8月24日,斯托伊科维奇正式出任广州富力主教练,并于该赛季带领球队成功保级。

  当时,斯帅还没有充足的时间改造球队。今年他提出球队要踢美丽足球时,不少人投来的都是怀疑的眼光。

  只有俱乐部选择坚定地信任他,时间也证明这种选择非常明智。虽然赛季开局成绩并不理想,但球队在场面上从来不落下风,等到扎哈维加盟完成最后一块拼板,广州富力在几乎每周三赛的最困难的"魔鬼七月"取得6胜1平1负的佳绩。

  所有人开始认真对待斯帅的战术改造,还有他那句"两年之后给你惊喜"的豪言。在一个低调的赛季,球队稳中进取,足协杯创历史打进四强。

  富力君也收到不少"赶紧和斯帅续约"的留言。这,是必须的!

  大家是越来越喜欢偶尔耍宝卖萌的斯帅了。"东欧马拉多纳"可不是浪得虚名,温格嫡传弟子也不是瞎吹。

  偶尔在场边耍一下脚法,斯托伊科维奇就能让中超球迷见识下当年南斯拉夫10号核心的风采。

  如今,俱乐部也用一份长约表达信任,希望斯帅能够像温格在阿森纳做的那样,将广州富力打造成一支球风华丽的劲旅,复兴南粤技术流足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8/n467946975.shtml report 1477 北京时间9月8日下午,广州富力官方宣布续约球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新合同至2020年到期。以下为富力官方原文:广大球迷、媒体朋友们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与球队现任主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