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网球公开赛 > 美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威丢世界第1宝座 科贝尔首次成为"世界一姐"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威丢了世界第一

  美网女单两场半决赛改变了整个女子网坛格局。小威0比2不敌普利斯科娃,丢掉了坐了186周的世界第一宝座。另一场半决赛,科贝尔战胜沃兹尼亚奇,赛季三进大满贯决赛,并首次成为“世界一姐”。

  美网前的辛辛那提公开赛决赛,普利斯科娃战胜科贝尔,间接帮助小威保住世界第一宝座。但很快,普利斯科娃就在美网重创小威,科贝尔成功登顶后座。在过去40年中,WTA这一宝座已经88次易主。

  从2013年2月18日,小威在WTA后座上坐稳了186周,这也追平了格拉芙保持的纪录。但就在打破纪录只差几天时,小威却遭到普利斯科娃阻击,没能打进本赛季全部四大满贯决赛。

  此前17次出战大满贯正赛,普利斯科娃最好成绩不过第3轮,此次却在美网一鸣惊人。普利斯科娃决赛将对阵科贝尔,后者下周将成为WTA历史上第22位世界第一。本赛季,科贝尔打进了澳网、温网和美网决赛,稳定性堪比小威。 (孙海光)

sport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6-09/10/content_651745.htm?div=-1 report 567 美网女单两场半决赛改变了整个女子网坛格局。小威0比2不敌普利斯科娃,丢掉了坐了186周的世界第一宝座。另一场半决赛,科贝尔战胜沃兹尼亚奇,赛季三进大满贯决赛,并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