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黄善洪:联赛连续不胜鲁能感触更深 攻守难选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文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善洪

  (搜狐体育 徐文 9月13日 报道)北京时间9月13日,亚冠联赛山东鲁能和首尔FC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首尔FC主帅黄善洪出席了新闻发布会。首回合比赛中,首尔FC主场3-1战胜鲁能,对于明天的比赛,黄善洪明确表示希望踢出好的结果。

  谈到明天的比赛,黄善洪说:“明天的比赛对我们非常重要,我们对这场比赛非常期待,也期待能够取得成功,在上一场比赛中,我们准备了很多的东西,所以也希望在这场比赛中得到更多。”

  首回合,首尔FC3:1领先,那么,首尔FC是否会选择防守战术?黄善洪表示:“对于这场比赛,是进攻还是防守,非常难以选择,虽然我们赢了第一场,但第二场也非常重要,我们必须集中精力去面对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首尔FC最近韩国联赛三轮不胜,球队出现了什么问题呢?黄善洪表示:“山东鲁能可能比我更知道原因,我已经准备好了这场比赛,我们也有充分的准备,我们也要忘记过去的比赛,我也希望明天有好的结果。”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911&paper.cmsUrl= report 738 (搜狐体育徐文9月13日报道)北京时间9月13日,亚冠联赛山东鲁能和首尔FC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首尔FC主帅黄善洪出席了新闻发布会。首回合比赛中,首尔FC主场3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