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球迷:中国本土球员没提升 首尔顺利拿下鲁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媒体截图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2016年亚冠联赛1/4决赛的第二回合比赛开打,韩国K联赛冠军全北现代在主场以5-0大胜中国的上海上港队。两场比赛全北以合计5-0淘汰上港进军四强。韩国媒体赛后纷纷用“大惨案”,“冲击”,“大快人心”这样的字眼形容本场比赛全北的出色表现,称全北不仅捍卫了K联赛王者的尊严,也为此前世界杯12强赛被中国队差点逆袭成功的韩国国足复仇。

  韩媒指出,崔康熙率领的全北在本场比赛占据了绝对性的优势:上半场一直压着上港打,但破门乏术。下半场全北大开杀戒。《Interfootball》的报道指出,上港的进攻在全北的后防阵营面前毫无办法,“700亿(韩元)先生”胡尔克在以金亨镒为核心的后卫面前未能发挥出与其身价匹配的水准。报道介绍,中国媒体亦对这一大比分很受打击,“形容是全北对上港的一次大虐杀。”

  《首尔体育》的报道称,全北“毫无慈悲心,5球横扫上港,让后者的亚冠夺冠美梦彻底粉碎。这是全北继2011年后时隔5年之久第4次打入亚冠联赛的四强。”该报道表示,8月23日双方的第一回合,客场作战的全北被上港0-0逼平,但今天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以5-0干脆利落地“虐杀”上港:“全北1平1胜的战绩率先拿到一个四强名额,让财大气粗的中超生力军输得无话可说。

  韩国网友亦热议此战,纷纷表示:“尽管料到全北淘汰对手晋级四强,但没想到上港如此不堪一击”,“中超球队输得太狼狈了,看来爆买无用”,“胡尔克该气死了吧,哈哈哈,职业生涯最窝囊的一场比赛。”不少韩国球迷认为上港的孱弱给以爆买外援名帅的中超当头一棒:“钱不是万能的”,“中国本土球员的实力没有多大提升是输球的根本原因”,“5-0!!!这种感觉太痛快了,仿若夺冠一样,爽”,“中超球队自打脸了。明天首尔FC也会顺利赢下山东鲁能,和全北会师四强!”(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3/n468375055.shtml report 1161 媒体截图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2016年亚冠联赛1/4决赛的第二回合比赛开打,韩国K联赛冠军全北现代在主场以5-0大胜中国的上海上港队。两场比赛全北以合计5-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