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EFA欧洲联赛 > 欧联杯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联综述-罗马紫百合平 泽尼特15分钟进4球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截止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2016-17赛季欧联杯小组赛第一轮的较量均已战罢。曼联与国际米兰均爆冷告负;萨索洛3-0完胜毕尔巴鄂竞技;泽尼特15分钟连进4球,在3球落后的情况下完成了惊天逆转;罗马与佛罗伦萨均取得了平局。以下为各场比赛详细战报,列前者为主场作战。

  希腊人竞技(塞浦路斯)2-1阿斯塔纳(哈萨克斯坦)

  上半场补时阶段,马克西莫维奇为阿斯塔纳打进一球。比赛第74和86分钟,文奇库斯和德卡马戈先后为希腊人竞技建功。最终,希腊人竞技主场2-1取胜。

  伯尔尼青年人(瑞士)0-1奥林匹亚科斯(希腊)

  比赛第41分钟,坎比亚索为奥林匹亚科斯打进了全场的唯一进球。

  安德莱赫特(比利时)3-1加巴拉(阿塞拜疆)

  特奥多切克、桑托斯、凯珀尔分别在第13、40、76分钟为安德莱赫特取得进球,比赛第19分钟,达博点球点附近有脚射门打进了加巴拉的唯一进球。

  美因茨(德国)1-1圣埃蒂安(法国)

  第57分钟,马里开出角球,邦格特禁区内头球争顶攻门,皮球应声入网,1-0!第88分钟,圣埃蒂安压哨扳平了比分,前场定位球开出后,索德伦德头球摆渡,贝里克右脚射门得分,1-1!

  美因茨(4-1-4-1):1-洛斯尔;2-多纳蒂、16-S-贝尔、26-邦格特、24-巴斯曼;25-格巴明;27-克莱门斯(83分钟 8-奥茨图纳利)、45-塞尔达(72分钟 20-法比安-弗雷)、10-马里、32-德布拉西斯;9-武藤嘉纪(68分钟 15-科尔多瓦)

  阿尔克马尔(荷兰)1-1唐道克(爱尔兰)

  比赛第60分钟,范埃伊登传球,乌伊滕斯禁区内头球攻门得分,1-0!第71分钟,奥唐奈吃到了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第89分钟,唐道克扳平了比分,达利尔-霍甘开出前场定位球,基尔达夫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飞向球门右角入网,1-1!

  特拉维夫马卡比(以色列)3-4泽尼特(俄罗斯)

  第26分钟,梅敦亚宁左脚远射得分,1-0!第50分钟,卡尔坦森利用传中球机会头球得分,2-0!第70分钟,梅敦亚宁主罚定位球,左脚射门直挂球门右上角得分,3-0!第75分钟,科科林门前攻门得手扳回一城,3-1!第81分钟,达萨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泽尼特10分钟内由毛里西奥、朱利亚诺和乔尔杰维奇连进3球,4-3成功逆转。

  阿斯特拉(罗马尼亚)2-3奥地利维也纳(奥地利)

  第15分钟,霍茨豪泽尔为奥地利维也纳首开纪录。第17分钟,阿里贝克扳平了比分。随后,弗林森比歇尔和格论索沃尔德先后在32分钟和57分钟为奥地利维也纳取得进球。第73分钟,阿斯特拉由瑟普纳鲁扳回一球。第78分钟,罗特普勒恶意犯规被红牌罚下。最终,阿斯特拉2-3告负10人奥地利维也纳。

  比尔森胜利(捷克)1-1罗马(意大利)

  比赛开始,罗马率先开球。第3分钟,沙拉维左路突入禁区被马特尤放倒,裁判判罚了点球,佩罗蒂主罚点球准确命中,0-1!第11分钟,比尔森胜利扳平了比分,泽曼左路起球斜传送到禁区,巴科什力压小胡安头球攻门,1-1!第29分钟,前场左路,伊图尔贝直塞往前给,沙拉维得球被吹越位,但慢镜头显示沙拉维并没有越位。第32分钟,沙拉维左路突破到禁区前沿横传,纳英戈兰得球射门击中右侧立柱弹出。下半场双方均未出破门良机,最终,比尔森胜利1-1战平罗马。

  罗马:19-阿里森;13-布鲁诺-佩雷斯、44-马诺拉斯、20-法齐奥、3-小胡安;30-热尔松(第46分钟,哲科)、5-帕雷德斯、4-纳英戈兰;8-佩罗蒂、7-伊图尔贝(第71分钟,弗洛伦齐)、92-沙拉维(第71分钟,托蒂)

  维也纳快速(奥地利)3-2亨克(比利时)

  第28分钟,亨克率先取得进球,波苏埃洛传球,L-贝利禁区外左脚远射得分,0-1!第50分钟,维也纳快速扳平了比分,绍布传球,施瓦布远射回敬一球,1-1!第58分钟,杰林顿接绍布传球后,禁区中路左脚射门得分,2-1!1分钟后,亨克球员自摆乌龙,3-1!第89分钟,L-贝利为球队扳回一城。

  萨索洛(意大利)3-0毕尔巴鄂竞技(西班牙)

  比赛第60分钟,萨索洛取得了领先,比昂迪尼传球,科罗拉禁区中路左脚射门得分,1-0!第75分钟,萨索洛再下一城,德夫雷尔禁区内左脚射门,皮球飞向球门左侧入网,2-0!7分钟后,波利塔诺接德夫雷尔传球后,禁区外围远射得分,3-0!

  萨索洛(4-3-3):47-孔西利;20-科罗拉、28-小卡纳瓦罗、15-阿切尔比、55-莱舍特;8-比昂迪尼、4-马纳内利、22-马齐秦利(73分钟 32-邓肯);27-里奇(53分钟 90-拉古萨)、11-德夫雷尔(82分钟 10-马特里)、16-波利塔诺

  毕尔巴鄂竞技(4-5-1):13-埃雷林;18-德马科斯、27-耶拉、4-拉波尔特、24-巴伦齐亚加(73分钟 15-雷酷埃);6-圣何塞、7-本纳特、11-威廉姆斯(53分钟 20-阿杜里斯)、22-劳尔-加西亚、10-穆尼安(53分钟 14-苏塞塔);19-萨比恩

  帕纳辛纳科斯(希腊)1-2阿贾克斯(荷兰)

  本场比赛火药味十足,主队方面,伊万诺夫和瓦卡索各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阿贾克斯球员齐耶赫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主队在第4分钟由伯格取得进球,随后,阿贾克斯由特劳雷和雷德韦德连入两球,客场2-1取胜。

  标准列日(比利时)1-1维戈塞尔塔(西班牙)

  比赛的两粒进球均出现在上半场。多塞维帮助标准列日在第2分钟便取得了领先,第12分钟,罗西为塞尔塔扳平了比分。最终,两队握手言和。

  布拉加(葡萄牙)1-1根特(比利时)

  两粒进球均出现在上半场,米利切维奇帮助根特在第5分钟取得进球。第23分钟,安德雷-平托帮助布拉加扳平了比分。

  科尼亚体育(土耳其)0-1顿涅茨克矿工(乌克兰)

  比赛第75分钟,费雷拉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

  尼斯(法国)0-1沙尔克04(德国)

  第74分钟,替补登场的M-梅耶尔助攻,巴巴-拉赫曼攻入全场唯一进球。补时阶段,楚波莫廷的射门击中了门框。

  沙尔克04(4-5-1):1-法赫曼;4-赫韦德斯、29-纳尔多、31-纳斯塔西奇、14-巴巴拉赫曼;10-本特莱布、17-斯坦博利(57分钟 M-梅耶尔)、8-戈雷茨卡(89分钟 6-科拉希纳茨)、21-舍普夫(52分钟 11-科诺普扬卡)、13-楚波莫廷;36-恩博洛

  萨尔茨堡红牛(奥地利)0-1克拉斯诺达尔(俄罗斯)

  第36分钟,若昂津霍帮助克拉斯诺达尔取得进球。第70分钟,客队球员彼得罗夫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

  塞萨洛尼基(希腊)0-0佛罗伦萨(意大利)

  全场比赛塞萨洛尼基与佛罗伦萨射门数均为10次,主队2脚射正,客队4脚中靶的射门。最终,两队互交白卷。

  佛罗伦萨(3-5-2):12-特特鲁沙努;2-贡萨洛、13-阿斯托里、18-萨尔塞多(73分钟 10-尔纳尔德希奇);72-伊利契奇(62分钟 6-卡洛斯-桑切斯)、15-奥利维拉、20-巴雷罗、40-托莫维奇、5-巴德尔吉;30-巴巴卡尔(75分钟 16-特略)、9-卡利尼奇

  卡拉巴格(阿塞拜疆)2-2利贝雷茨(捷克)

  比赛开场仅1分钟,利贝雷茨便取得了领先,巴罗什传球,西科劳禁区中路右脚射门,皮球飞向左侧死角入网,0-1!第7分钟,卡巴拉格扳平了比分,昆塔纳开出角球传中,米歇尔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应声入网,1-1!第68分钟,利贝雷茨再次取得领先,巴罗什主罚禁区左侧任意球,左脚射门直接射门得分,1-2!第94分钟,卡拉巴格压哨再次扳平了比分,角球开出后,沙迪古夫进去内抢点右脚射门,皮球飞向球门左侧入网,2-2!

  南安普顿(英格兰)3-0布拉格斯巴达(捷克)

  奥斯丁上半场梅开二度,补时阶段,J-罗德里格斯为南安普顿再下一城,最终,南安普顿3-0完胜布拉格斯巴达。

  南安普顿(4-3-3):1-福斯特;15-马蒂纳、3-吉田麻也、17-范迪克、33-塔格特;23-霍伊别尔格、14-罗梅乌(82分钟 8-斯蒂文-戴维斯)、11-塔迪奇(69分钟 22-雷蒙德);7-肖恩朗、10-奥斯丁(76分钟 J-罗德里格斯)、16-普洛斯

  奥斯曼里士邦(土耳其)2-0布加勒斯特星(罗马尼亚)

  第46分钟,埃纳切红牌被罚出场。下半场,奥斯曼里士邦占据人数优势,先后在63分钟和73分钟取得进球。

  比利亚雷亚尔(西班牙)2-1苏黎世(瑞士)

  萨迪库为苏黎世在仅仅开场1分钟便取得了进球。第27分钟,帕托扳平了比分。第45分钟,多斯桑托斯为比利亚雷亚尔再入一球,反超了比分。

  比利亚雷亚尔(4-4-2):13-安德鲁;22-鲁卡维纳、12-A-刚萨雷斯、6-鲁伊斯、3-乔-安格尔;8-多斯桑托斯(70分钟 19-卡斯蒂列霍)、4-A-恩迪亚耶、21-布鲁诺、7-切里舍夫(80分钟 20-索里亚诺);24-拉斐尔(66分钟 18-桑索)、10-帕托

  (Croco)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6/n468511356.shtml report 4889 截止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2016-17赛季欧联杯小组赛第一轮的较量均已战罢。曼联与国际米兰均爆冷告负;萨索洛3-0完胜毕尔巴鄂竞技;泽尼特15分钟连进4球,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