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5轮 > 长春亚泰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唐淼乌龙雷纳迪尼奥破门 亚泰1-1富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16日19:35,2016中超联赛迎来第25轮赛事。长春亚泰坐镇主场经开体育场迎战广州富力。上半时比赛战成1-1。唐淼开场不久自摆乌龙,雷纳迪尼奥半场结束前扳平比分。

  上轮联赛,亚泰客场1-1战平鲁能,凭借着宝贵的一分,亚泰摆脱积分榜垫底的尴尬。但少赛一场的亚泰仍位居倒数第二,深陷降级区,距离身前的绿城有6分差距,形势依旧严峻。富力下周中将迎来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比赛,但广州蓝军此役在人员上并未做太多保留,主力中只有队长张耀坤和肖智未进入首发。

  开场阶段,亚泰气势旺盛。第4分钟,莫雷罗左路得球,内切兜射远角,程月磊不敢怠慢,将球扑出底线。随后,张笑飞将角球发到门前,准备不足的唐淼不慎将球挡进自家打门,亚泰1-0领先取得梦幻开局!

  富力随即展开反扑。第8分钟,扎哈维在禁区外射出一记高质量的远射,球被门将奋力托出横梁。第10分钟,富力发出战术角球,扎哈维左路晃开角度,吊射球门远角但没能命中目标。第24分钟,雷纳迪尼奥右路输送精彩身后球,扎哈维底线附近停下球后过人失败。

  第28分钟,富力获得禁区前沿偏左任意球机会,扎哈维直接攻门击中边网。第31分钟,富力左路发起进攻,扎哈维禁区前沿接横传,劲射被门将扑出。第33分钟,雷纳迪尼奥右路沿边线突破后输送直塞,曾超禁区内犹豫之下,球被后卫倒地破坏。第38分钟,姜至鹏左路下底传中,雷纳迪尼奥禁区右侧得球,外脚背打门偏出。第40分钟,富力外援之间打出一次心有灵犀的配合,扎哈维斜塞禁区,雷纳迪尼奥后插上,推射远角命中,富力将比分扳为1-1。

  长春亚泰首发阵容(4-2-3-1):13-讳凡;15-孙捷、4-马季奇(C)、5-伊斯梅洛夫、23-张笑飞;36-裴帅、32-李光;16-蒋哲、35-奥尔西奇、17-范晓冬;10-莫雷罗;

  替补:1-吴亚轲、3-闫世鹏、7-韩德明、12-殷亚吉、20-杜震宇、21-何超、37-布鲁诺。

  广州富力首发阵容(3-4-3):1-程月磊;3-于洋、7-斯文森、22-张贤秀;20-唐淼、33-汪嵩、23-卢琳、11-姜至鹏(C);31-雷纳迪尼奥、25-扎哈维、14-曾超;

  替补:19-韩锋、5-张耀坤、9-吉安努、21-常飞亚、29-肖智、32-陈志钊、36-黄政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6/n468534213.shtml report 1023 北京时间9月16日19:35,2016中超联赛迎来第25轮赛事。长春亚泰坐镇主场经开体育场迎战广州富力。上半时比赛战成1-1。唐淼开场不久自摆乌龙,雷纳迪尼奥半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