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5轮 > 上海申花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萨诺:没把握机会强度很高 换人因莫雷诺疲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 9月16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25轮今晚打响,申花主场迎战重庆力帆,结果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居然被力帆完成逆转,最终2比2与力帆战成平局。这个比分与两队上赛季在虹口的比分一模一样。

  赛后曼萨诺表示:“这场比赛可能性很多,胜平负都有可能,上半场我们踢得比较好,下半场对方表现更好。我们有些机会,但没有把握住。虽然只拿到1分,但我们还保持着竞夺亚冠的资格。这场比赛之后我们还有五场比赛,比赛质量都会有很高强度,对于我们的要求也很高。虽然没有拿下比赛,但我们还是要往前看,把接下来的比赛打下来,完成赛季目标。”

  有记者问曼萨诺换上郑凯木,把他放在前场是什么考虑?对此曼萨诺表示:“让他上场不是打前锋,而是打前腰,稳固莫雷诺的位置,因为当时莫雷诺也比较疲劳,出于某种原因他也是越打越前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6/n468536985.shtml report 327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