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5轮 > 广州恒大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媒曝恒大允诺里皮签大牌 不差钱!目标阿尔维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 手机看新闻
意大利媒体报道截屏 


  本周五,意大利媒体曝出为了迎接里皮在下赛季回归,俱乐部方面已经允诺将会引进世界级球星。最新消息是广州恒大队“又”要去敲巴西国脚、现效力于尤文图斯的33岁老将阿尔维斯的门。因为年初巴西媒体曾报道过有中超球队想签前巴萨球星,当时开出的条件是一份年薪在1000万欧元左右的3年合约。

  文章写到:曾经带领广州恒大队赢得亚冠联赛冠军的里皮,回归当然会产生重大的影响。其中恒大集团副总裁刘永灼已经向里皮承诺,会引进大牌球星,要知道阿里巴巴也持有广州恒大俱乐部的股份。其中一个名字已经浮出水面—丹尼尔-阿尔维斯。

  去年就有一家没有被曝出名字的中超俱乐部想要引进阿尔维斯,当时阿尔维斯与巴塞罗那协商后提前一年解约,从而以自由身离开西甲豪门。不过巴西人既没有选择中超球队,也拒绝了包括巴黎圣日耳曼和曼联这样的大牌球队,最终选择了加盟尤文图斯。阿尔维斯当时与尤文图斯签约两年,合约期至2018年6月30日,并且两年后有优先权与斑马军团再续约一年,据报道阿尔维斯在尤文图斯拿到的年薪是350万欧元。

  意大利媒体表示,广州恒大若想引进阿尔维斯,可能需要向尤文图斯开出一个1000万到1500万欧元的报价,对于中超俱乐部来说这显然不是问题。在加盟尤文图斯后,阿尔维斯并没有一下子得到主教练阿莱格里的认可,“囧叔”曾告诫巴西人不要在场上玩火,并且提醒阿尔维斯需要做得更好才行。本周末,尤文图斯将作客梅阿查与国际米兰队交锋,如果阿尔维斯获得机会却又没有好的表现,那么离开斑马军团踏足中超赛场的可能性就会增大。(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7/n468541848.shtml report 1059 意大利媒体报道截屏本周五,意大利媒体曝出为了迎接里皮在下赛季回归,俱乐部方面已经允诺将会引进世界级球星。最新消息是广州恒大队“又”要去敲巴西国脚、现效力于尤文图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